it’s a 10 haircare 於2006年誕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第一支產品『奇蹟修復傳奇瞬效精華』(miracle leave-in product)一推出即在全美掀起搶購炫風,在髮型師大力推薦以及消費者好評分享下,造就全美人手一瓶的銷售奇蹟,短短幾年間 it’s a 10 haircare 即竄身為年營業額高達10億美金的美髮王國。


創辦人Carolyn Aronson身為美髮創作者,Carolyn擁有遠超過30年的資歷,同時也是一名美髮沙龍經營者;為了創造客人最完美的髮型與髮質,Carolyn不斷地尋找各式各樣的美髮產品。面臨她多元種族、髮質及髮況的客群,Carolyn決心研發一支前所未有的全能奇蹟產品。Carolyn成功地創立it’s a 10 haircare專業美髮品牌,並於2006年推出第一支主打適合所有人種、髮質、髮況且還擁有10種功效的奇蹟修復傳奇瞬效精華(miracle leave-in product)。


在美國,家家戶戶都有這瓶『奇蹟修復傳奇瞬效精華』,這罐瞬效精華的神奇之處在於所有人種、性別、髮質、髮況都適用,小小一罐還擁有超強10大功效,不論你是細軟髮、粗硬髮、自然捲或是受損髮,只要用了都立即有感,頭髮變得柔順好打理、髮體更強韌有彈性。



it’s a 10 haircare 在台上市有七款瞬效精華:
1. 傳奇瞬效精華
2. 強韌瞬效精華
3. 絲柔順效精華
4. 金髮瞬效精華
5. 吹整瞬效精華
6. 豐潤瞬效精華
7. 輕感瞬效精華

使用方式:特殊噴頭設計,使用時遠噴為小分子液體,方便產品均勻分布,近噴為精華乳,可局部重點加強保濕。塗抹於清潔後,以毛巾按乾的濕髮上,再進行全頭吹整;或直接使用於乾髮上,一次保養,十項功效立即見效。

it’s a 10 haircare堅持回饋社會、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更受到跳躍的兔子(Leaping Bunny)認證,被列為「不做動物測試」的公司之一,推廣消費者使用不做動物測試的產品,以行動支持對動物和環境友善的品牌。

消費者可於STARBRANDS專櫃體驗和購買it’s a 10
STARBRANDS|台灣官方唯一總代理
https://www.starbrand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