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設計師
(ARTINA藝術珠寶品牌創辦人) Artina ,是一位充滿愛,懷抱著本土,關懷生命的國際級珠寶設計師。

 

Artina認為,世界上最美、最感動人心的作品,莫過於來自包羅萬有的愛。
Artina創作的作品與設計風格也充滿故事性,並巧妙運用聖經上的話語與淵源,給購藏者祝福。

 

讓每個獨一無二的珍稀寶石,擁有了生命及豐富的故事,藉由自然萬物的生命變化,傾聽內在的聲音及對萬物的觀察,傳達對生命的熱情與活力。因為對《設計的堅持》, Artina 精心挑選每顆寶石以原始的型態呈現,完全沒有經過加工處理。



從設計至完成,過程絕對堅持每一部分與細節都是設計師親自監製且是純手工精鑲崁,因此隨著歲月的累積,倍添典藏的價值,更經由世代的傳承,突顯藝術之永恆。

 

身為台灣知名珠寶設計師的Artina(湯雅媞),原來畢業於商業設計,具有室內設計師的背景,偶爾也幫忙,具有創作空間價值做室內空間設計。更勝其他珠寶品牌珠寶立體創作上別有一番風味!

 

如同她所設計的室內設計作品也別具風采,讓每個組合呈現出視覺與機能的強烈特色,她的作品讓每個女人看了都愛不釋手,男人看了也會心動和感動!

 

每一件珠寶創作都展現出品牌的獨特性且兼具美學靈感、依主題或特殊技藝相呼應,具有內在與外在美麗女人和精緻工藝技術之完美結合、臻愛極致與優雅綻放!

迎接年底結婚熱潮,Artina設計一系列精緻優雅且風格設計獨特的婚戒,讓新人洋溢幸福感動。設計師喜歡藝術創作,故讓珠寶,保留給購藏者自己重覆配戴組合的多重配戴的設計,並將珠寶設計注入生命力的祝福,讓一生一次的人生大事,閃耀完美。


配戴
ARTINAJEWELRY
帶您追求完美幸福人生!

ARTINA JEWELRY 美麗專線*任何珠寶首飾諮詢:
湯總監0960-395-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