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一:台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發言人劉明哲,左二:台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資深副總裁柳志誠,右一:衡昱電商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暨董事長陳振興,右二:行政院政務顧問呂慶,將共同出席台灣台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首次直播。

    由於民眾對健康意識抬頭,使得民眾對雞肉支持度大增,加上聖誕假期將至,將進入肉品需求高峰,且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全球後,漸漸改變現今的消費環境,面對疫情後的新時代,交易模式改變,台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了觸及更多元的用戶首次跨足直播電商平台,攜手與衡昱電商共同合作,創造全新通路貼近年輕化之消費市場!!

    疫情趨緩後,人們對於飲食與消費需求日益增加,無論是夜市還是餐廳皆恢復營業下,食品業績突飛猛進,且加工食品需求度持續增加,除了網購訂單多之外,通路的出貨量也是平常的2~3倍。台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一貫注意食品安全與研發,除了將原有肉類加工品精益求精,未來將加強乾式肉製品(如肉鬆、肉乾)、蛋製品(如茶碗蒸、溏心蛋)、調理包產品開發與銷售,以滿足消費者多元化的飲食需求。

    據訪問台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資深副總裁柳志誠表示,台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非常榮幸有這個機會在呂政務顧問與衡昱電商陳振興董事長協助之下首次直播,此次新型態的銷售方式將為台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帶來全新銷售通路並創新業績,也更直接地貼近消費者。過去台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產品在全國不同通路都以靜態方式展示在消費者面前已久,目前是個新時代,面對新時代不同的消費者我們也樂於嘗試新的通路接觸各行各業不同的消費者,透過這次機會將台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美味產品由默劇轉為有聲劇的方式更生動地與消費者溝通,台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身為食品界不斷追求創新業者,我們很感謝今天陳振興董事長給我們台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有這樣創新銷售的機會,盼能成功並創佳績。

    據訪問行政院政務顧問呂慶將表示,台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食品大廠與衡昱電商攜手合作,直播的銷售方式能讓消費者只要人手一機就能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台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最寶貴的是,台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柳副總裁帶領之下,讓衡昱電商直擊廠房,讓消費者瞭解設備與包裝衛生安全皆為國際衛生一級水準,也讓消費者知道與仿間屠宰場之與眾不同,經過這次台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與衡昱的合作將帶給台灣更多經濟繁榮價值。

    據訪問衡昱電商董事長陳振興指出,因目前直播市場高達1千億以上台幣,未來將是重點新興產業,衡昱電商透過特有FBCAIP(衡昱人工智慧平台)技術串連供應商及銷售通路,並挑選最優質的產品提供給消費者最好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