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灣的MIT原創專櫃指彩品牌「GLITTER格麗特」與藝人李蒨蓉聯名,攜手推出時尚派對二系列指彩。身為知名藝人,李蒨蓉接觸過許多不同品牌的指彩,透過對時尚的敏銳與色彩喜好研發出最愛的指彩色系,突破膚色限制,量身訂製出讓每一種膚色都能駕馭的「濃情巧克力」與「濃妝搖滾」時尚指彩! 而此次GLITTER更於12/8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2樓的GLITTER櫃位,邀請到藝人李蒨蓉進行現身說法,講述這次共同聯名指甲油的契機與心得,並分享自身最喜歡的指甲油與搭配!
 

李蒨蓉平時對於穿搭保養美妝都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對於指端的美麗,蒨蓉更是要求。李蒨蓉表示:「對於雙手我其實相當沒自信,總覺得自己的手不夠漂亮。但又不是每次都有時間與耐心在美甲店坐上好幾個小時進行保養美甲,因此塗指甲油便成了相當好的選擇。市面上指甲油品牌眾多,許多廉價品牌的指甲油來源不明、甚至添加許多對身體有害的添加物;因此我選擇來自台灣的MIT無毒指甲油GLITTER!」在詢問到有關這次的聯名合作時,李蒨蓉表示:「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與GLITTER合作,這次的兩個系列「濃情巧克力」與「濃妝搖滾」,都是我親身挑選、量身訂做的專屬色號,不管是各種膚色的人都一定能找到適合自己、好搭配的色號!」

LITTER一直以來積極研發各式美甲周邊產品,這次與藝人李蒨蓉共同研發最時尚的指彩,透過不斷微調修正,調製出最完美的色系。由GLITTER堅持為產品把關,李蒨蓉親身參與挑選色調,打造出低調巧克力與奶茶色為主的「濃情巧克力」6色指彩;以及有著亮片、閃粉,使指尖閃耀動人的「濃妝搖滾」8色指彩,讓你能輕鬆駕馭各種不同場合與穿搭!而這次和李蒨蓉的聯名系列更是直接將配方升級!不僅更加耐刮耐磨外,亮度還提升至彷彿凝膠一般的光澤感。

 

GLITTER的指甲油從研發到生產調色全程MIT台灣製造,嚴選最頂級的無毒素材,用製造腮紅、口紅等化妝品級的奈米⾊漿,不做動物實驗,不僅顯色外還能擁有更佳的延展性,讓指甲油零刷痕,只要塗一層就能非常飽和!採用溫和15 FREE無毒配方,不含DBP 、甲醛、甲苯、樟腦等常見的有害物質,更經過SGS檢驗讓使用更多一層保障。在刷頭部分,GLITTER格麗特的瓶蓋為鑽石六角形設計,不僅美觀更符合人體工學,選用美國DuPont杜邦880刷⽑讓塗指甲油更容易上手,擁有⾃動撫平技術即使是指甲油初學者也能輕鬆駕馭。

「濃情巧克力」溫柔氣質超百搭,舉手投足散發優雅氣息 :濃情巧克力 / 共六色 / 一瓶入720


以香濃可口的巧克力為發想,調製出7款不同深淺的巧克力色調。不管是苦甜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杏仁巧克力等一應具全。適合搭配各種奶茶、淺白、溫柔的色系,是日常上班都能駕馭的色彩。

 

「濃妝搖滾」華麗派對閃耀必備!走到哪都能成為眾人焦點:濃妝搖滾 / 共八色 / 一瓶入720


在諸多節日的年末,各種派對、活動一場接著一場。「濃妝搖滾」以亮片、金屬、搖滾色等色調,讓你在派對也能閃閃動人!在金、藍、綠、紅、紫不同顏色的交錯下,每一次跳色或疊擦混搭都是不同的新鮮選擇。

 

當自己的美甲師!居家可剝凝膠聯名色同步上市

除了指甲油外,GLITTER與李蒨蓉兩系列的聯名光固凝膠也同步上市!有別於市面上的凝膠,GLITTER光固凝膠除了擁有和指甲油一樣多的色彩選擇外,更是許多專業美甲師的愛用品。以無毒安心為前提,選用和指甲油一樣的奈米級⾊漿搭配樹脂做為原料,堅持用最好的素材研發最頂級的產品。對於美甲新手以及喜歡變換款式的人,更可搭配可剝式底層凝膠,只要在塗色膠前先用可剝式底層凝膠打底照燈,再依序塗上色膠及最上層的TOP,簡單三步驟就可以擁有去外面做光撩指甲般的專業級效果!因為搭配可剝式底膠,所以可以不用花大把時間拋磨表面包去光水,只要輕輕一剝即可卸下整片光撩,是懶人與光撩新手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