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日12:25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選擇紋髮品牌前審慎評估,D Art 無針擬真繡髮提供全面性整合式紋髮服務。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毛髮稀疏、分髮線寬或是有落髮困擾的人不在少數,頭皮視覺上的穿透感也會有礙社交自信心,想要達到毛髮視覺濃密感有愈來愈多選擇,撒髮粉、戴假髮、戴髮片、頭皮紋繡、植髮手術都是改善情況的方式。而近年則出現「無針式擬真繡髮」的紋髮新技術,提供民眾另一個新選擇。
D Art 頭皮紋繡案例,無針擬真繡髮效果精準,有助於提升毛髮視覺茂密感。

頭皮紋繡如同紋眉、刺青一般;而植髮是運用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移植到掉髮部位。頭皮紋繡與植髮都是以改善毛髮外觀為主要目的,在預算考量之下,許多民眾會選擇半永久式的頭皮紋繡,繡髮也能維持二到五年的時間,是一個較經濟實惠的選擇。
韓國無針式紋髮機器 GriMii,有別傳統頭皮紋繡,特殊水脈衝技術可達到低感染、較無痛感等特點。

早期傳統「紋髮」不僅照護期長、具明顯痛感、需敷麻藥,也有可能導致頭皮有發炎感染的風險。而近年紋髮品牌 D Art引進的韓國「無針式擬真繡髮」,則是以特殊水脈衝技術,將墨水轉印於頭皮,有別於傳統微針頭儀器,可更均勻與精準,照護期短且簡單,也較無痛感不需敷麻藥,可降低頭皮感染的風險。另外,D Art也提供專業醫師的評估,給予紋髮施作上的建議與其它配套式可行方案,主打相對安心的整合式紋髮服務。

皮膚科醫師強調,民眾若要選擇紋髮,還是要選擇專業合法業者,並做詳細諮詢評估與比較,才不致花錢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