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a Candles 開幕嘉賓李霈瑜


講求環保與100%純天然性植物蠟的瑞典香氛品牌Vana Candles,今天(11/30)在台北東區開設全新品牌概念店,全台首間概念店的盛大開幕活動特別邀請曾在瑞典留學,並於今年二度摘下金鐘主持人獎「李霈瑜」擔任開幕嘉賓,一同體驗源於北歐瑞典純粹的天然香氛,並感受充滿溫馨的北歐耶誕氛圍。

 

珍愛大自然並關注環保議題的「李霈瑜」擔任概念店開幕嘉賓

去年憑《消失的情人節》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今年再以《原來是匠紫》二度獲得金鐘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李霈瑜受邀擔任瑞典香氛品牌Vana Candles 概念店開幕嘉賓,平時十分關注環保議題的李霈瑜表示:「來自瑞典的Vana Candles讓我覺得特別親切與熟悉,今天來到這裡,讓我想起以前到瑞典交換學生的那段時間,再加上Vana Candles的原料都是純天然植物蠟,使用起來也覺得非常安心。其實,平時私底下待在家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使用香氛,會讓我整個人很放鬆,也更享受一個人的獨處時光。尤其是剛剛認真逛店一圈,我好喜歡Vana Candles暖燈系列的產品,有復古、現代、實木的款式,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搭配,已經想好要帶一組回家了!」


Vana Candles 創辦人Robin Johansson與李霈瑜合照.

瑞典直送香氛,最高品質嚴格把關,找回與自然共處的習慣

Vana Candles的創辦人Robin Johansson 跟隨他的摯愛,從瑞典來到台灣,待在陌生的環境令他想念家鄉,在繁忙擁擠的城市中,需要一個療癒的媒介,並啟發他從家鄉尋求靈感,從瑞典人點蠟燭改變氛圍的習慣與接近大自然的生活方式,找到了答案。

「VANA」瑞典語意為「習慣」,希望將這個簡單卻能立即提升生活品質的習慣植入品牌中,創造出純粹而天然的香氛產品,期待將純淨的自然氣息帶進室內 ,啟發人們追求質感生活的渴望並重思自己與大自然的關係。Vana Candles 香氛產品全程在瑞典生產製造並直送來台灣,使用100%天然性獨家植物蠟生產蠟燭,主要成份為瑞典當地農場收購的油菜籽所製成的油菜籽油,碳足跡與廢料處理皆符合瑞典農作標準,全程使用非基改原料,確保製程與原料皆避免浪費且友善環境。

Vana Candles 概念店.

Vana Candles 經典再現系列香氛蠟燭.

珍視自然回饋環境的永續行動

目前因商業活動大量砍伐樹林,每2秒鐘就有一個足球場的的森林被催毀,全球氣候與生態多樣性因此陷入危機。Vana Candles除了產品的製程講求環保與天然之外,於2019年啟動「Value Nature」永續計畫,與聯合知名國際NGO組織『One Tree Planted』成為環境夥伴,迄今已為地表種下數千棵樹,並於2021年開始每半年撥出營業額的1%,支持臺灣慈心基金會的全臺海岸造林計畫,與擁有珍視自然價值觀的夥伴,致力於為全球種樹造林的活動盡一份心力。曾擔任《水下三十米》外景節目主持人的李霈瑜也十分欣賞Vana Candles的品牌精神,因為需要介紹各地的潛水景點,因此發現許多人為製造的垃圾,所以開始發起連續三年的淨灘淨海活動,透過身體力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同時也極力認同Vana Candles希望成為對全球氣候與環境擁有正向影響的社會企業。

北歐聖誕溫馨禮物,消費送「經典麋鹿LED蠟燭」

為了慶祝概念店開幕,並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店內特別營造濃濃北歐聖誕氛圍,推出消費就送聖誕溫馨小禮的活動。即日起至20211225日,只要到店內消費不限金額,並追蹤Instagram官方帳號點讚最新貼文,同時於貼文底下留言Hashtag #VanaCandles瑞典直送香氛以及標記兩位好友,即可獲贈麋鹿LED蠟燭一枚(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官網  https://www.vanaliv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