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薇菈提供)

    在全球疫情的衝擊之下,許多消費習慣也受到影響,除了上網找代購買保養品之外,許多愛美的女生也紛紛將注意力轉回台灣製造的優質保養品。台灣處於亞熱帶氣候,季節轉換時更是潮濕多雨,容易造成肌膚敏感,夏季悶熱冬季濕冷,更是肌膚油水不平衡或乾癢不適的原因,而國外保養產品在台灣使用,很可能因為天候而變得厚重、油膩。

    專為亞熱帶潮濕多雨的氣候開發,曾創下月銷售破萬瓶業績的「柏薇菈馬油滋養霜」,即使在疫情衝擊下,依然為品牌明星商品,採用符合歐盟規範的低致敏配方,GMP、ISO22716國際雙認證工廠製造,為消費者層層把關,並榮獲經濟部頒發象徵「安全健康、值得信賴」的MIT微笑標章。

    除了經典的柏薇菈馬油滋養霜,還有清爽型提供消費者選擇,馬油身體乳與馬油護手霜更是愛美女性的必備品,品牌創辦人林秀鳳女士表示我們研發產品第一條件,就是要品質好到自己都愛上,我就是馬油滋養霜的忠實愛用者,希望每位朋友都可以感受到當初創立品牌的初衷,開發商品的用心。
https://www.bravura.com.tw/洽詢專線02-2299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