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03日 王儒哲/台北報導

「華潤禾禾好好」主打央北首座氧生宅,坐擁近30公頃的生活綠意、公園與學校

  你可知道在寸土寸金的大台北地區,竟然還有一塊遺世獨立的農村綠意?而且這塊夢田其實離我們並不遠,它就隱身在新店的「央北重劃區」!

長久以來,央北重劃區嚴格保留農耕用地而禁建,因為這項被歷史所決定的因素,意外形成了這塊大台北地區稀有珍貴的「首都農村」景觀,也是唯一因農地保護而掛保證絕無工業汙染、亦無商業喧囂入侵,難得一見的「都會淨土」。

你有多久沒見過蜻蜓?多久沒聞過稻香了呢?綠地如蔭的央北,重劃區內共計39.7公頃,可供建築使用土地面積約21公頃,配合上限50%建蔽率,僅10公頃建築範圍,約佔全部重劃區25%,近30公頃都是社區綠化、道路、公園、學校等,是鄰近市區重劃難得的規劃,新店區從前只有大台北華城才有如此低密度的景象,現在的你可選擇,輕鬆移居位於市中心的央北,享優質的綠化生活環境,在平地實現家的感動,也唯有如此的珍稀,才能有效還原了詩人筆下晴耕雨讀、最寧靜閒適的農情畫境。

央北重劃區全區五大管線地下化,並設有行人專用道、腳踏車專用道,不僅如此,還有好鄰居來加持,央北重劃區緊鄰向來為達官顯貴所指定、素有「新北市民生社區」美名的「中央新村」。此區除了環境上與中央新村的綠蔭、棋盤式道路相映一氣,更因中央新村的住戶單純、治安佳,決定了入住央北的優雅人文質地。

新潤機構、華潤建設,秉持著對土地的這份感情與珍貴性,聯手打造出一座央北首座氧生宅:「華潤禾禾好好」,讓你即刻坐擁近30公頃的生活綠意、公園與學校。用心為您的未來「含氧」健康,也「涵養」人生。

「華潤禾禾好好」基地位於新店小碧潭站附近,在新店市區央北三路上近中央路,總面積881坪,產品規劃為22坪 2房|27坪2+1房 | 34坪3房等。總樓高15層/B4F。 目前總價1500萬起即可擁有2房。總戶數138戶,由華潤建設公司興建、美學生活置業公司銷售,
洽詢電話:02-2218-5322,接待會館:新店央北重劃區央北二路X中央路口(新店高中對面) 
官網
http://www.a-life.com.tw/2018new/product_main_26.html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7%A6%BE%E7%A6%BE%E5%A5%BD%E5%A5%BD-312989132589562/?ref=py_c


央北重劃區過去為農耕用地禁建,因這歷史因素意外形成稀有珍貴的「首都農村」景觀,保有無工業汙染、亦無商業喧囂入侵,為難得一見的「都會淨土」。
 
「華潤禾禾好好」獨步央北室內零走道的規劃,打造高CP坪效空間。圖/美學生活置業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