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9月11日 04:11 中國時報 洪凱音/台北報導
在員工全心投入相關作業下,南山人壽打造「境界成就計畫」新系統正式上線。(南山人壽提供)

南山人壽昨宣布,「境界成就計畫」正式上線,透過完整的作業系統相互連結,已成功發出第1張新台幣保單;南山人壽在全新的系統平台協助下,將能更直接主動接觸客戶、全面升級客戶體驗,提供客戶的即時需要,邁向服務的新里程碑。

新系統順利上線之際,南山人壽強調,感謝全體保戶以及業務夥伴,因為在新系統準備上線期間,調整部分服務所帶來的不便,獲得保戶、業務夥伴的包涵,使「境界成就計畫」新系統順利完成。

南山人壽新系統已全面完成保險各階段的作業流程,包括從前端的保障分析、建議書、保單受理、核保,保單契約服務,以及各項理賠等服務,全都在新系統順利地完成。

在完整的作業平台下,同步串連投資、財務會計、經營績效管理等系統,南山人壽能即時快速反應外界變化,提升營運效能。

據了解,這套歷經4年半開發、測試及上千萬筆資料轉換作業的「境界成就計畫」,不僅是系統升級專案,更是全面性的企業轉型計畫,透過系統相互連結,將南山55年來累積的上百套複雜資訊系統,整合為單一完整平台,提升南山人壽整體資訊及科技能力,並進一步整合內部組織與作業流程,增加企業競爭優勢,奠定永續成長基礎。

為讓客戶有全新體驗,新系統平台也將於9月17日起正式提供專屬的客戶入口網站,以嶄新風貌,提供全新數位服務;客戶入口網站將彙整「壽險保障」、「醫療保障」、「保險理財」3大面向,協助客戶檢視個人終身保障的變化與趨勢,並依據人生階段的保障需求,量身訂作最佳化的保障組合,協助客戶主動管理風險,建構全方位的保障。

南山人壽表示,將持續發揮保險核心價值,結合「境界成就計畫」新系統帶來的科技力,持續推出符合客戶需求的優質服務與創新商品,成為保戶心中首選的保險公司。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