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22日 04:10 中國時報 洪凱音/台北報導


以女性25歲(職業等級第1級),自由搭配投保下列建議組合為例

有保險才能抗風險!為了防患未然、及早建築人生風險防護網,南山人壽特別針對25至44歲的青壯族群,設計「全能保障」商品組合,不論上班族、社會新鮮人都能負擔得起,因為每日預算只要38元起,相當於省下1杯美式咖啡錢,就能輕鬆建構人生全方位「六大保障」的防護網。

南山人壽表示,「六大保障」觀念是建議保險保障規畫,需涵蓋「住院醫療」、「手術醫療」、「重疾癌症」、「意外傷害」、「壽險保障」及「長期照顧」等。

多數人覺得健全的保障內容,保費肯定很高昂;南山人壽表示,「全能保障」商品組合,主要是以定期險搭配附約的方式來提高保障額度,若預算再充足些,也可選擇將部分給付項目升級為終身保障的組合,目的是讓青壯族群,即使在保費預算有限的情況下,也能升級保障效益。

上班族面臨巨大的工作量、生活壓力,再加上日愈嚴重的環境汙染,根據政府統計,25歲以上的青壯族群罹患惡性腫瘤人數,相較於10年前成長了2成,因運輸事故造成死亡的比重更高達近5成,顯見上班族處於風險不低的環境。

另外,根據研究指出,國內每5名長期照顧者,就有1名是44歲以下,比例遠較一般想像的數字來得更高,代表長期照顧並非高齡者才有需求。

南山人壽指出,「全能保障」的特色是可依個人需求,自由搭配不同保障範圍的附約;其次,用合理保費讓保障升級,小資族的負擔得以減輕;另外,投保還可享受南山人壽「保險金扣抵醫療費用」的住院理賠服務,以及「癌症第二意見諮詢服務」,簡言之,個人未來可隨著人生不同階段、財務狀況及保障需求,適時調整保障內容,讓保險更彈性、人生更有保障。

以25歲女性為例,選擇投保南山人壽「全能保障」中的「防護升級款」,每天保費最低僅需新台幣38元,就能完整建構包括住院醫療、手術醫療、重疾癌症、意外傷害、壽險保障、長期照顧等六大保障。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