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07日 04:11 中國時報 洪凱音/台北報導
南山人壽、產物拿下保險信望愛獎12座獎盃。(南山人壽提供)

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昨舉辦「保險信望愛獎」第20屆頒獎典禮,南山人壽、南山產物聯手拿下保險信望愛獎12座獎盃,亮眼表現再創獲獎佳績,顯示南山在專業表現、客戶服務、業務發展及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等方面,備受國內專家肯定,也彰顯南山55年來對台灣保險產業的貢獻。

南山這次勇奪「最佳通路策略獎」、「最佳商品創意獎_壽險組」、「最佳商品創意獎_產險組」、「最佳通訊處獎」等4項大獎及8項優選;南山人壽表示,運用商品差異化、訓練專業化及服務在地化等策略,發展業務員通路、銀行保險以及企業與直營3大通路,受到評審青睞而奪下「最佳通路策略獎」。

在商品方面,南山人壽獨家推出可輕鬆提高醫療保障額度的自負額型實支實付「南山人壽超醫靠自負額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商品,榮獲「最佳商品創意獎」;此外,南山人壽發揮企業核心職能,推動社會與環境永續的相關行動,獲得「最佳社會責任獎」優選。

南山人壽也推動多層次學程,以系統化的核心教育課程培訓新時代智慧金融人才, 勇奪「最佳保險專業獎」優選,更以「分齡推廣」方式,針對大專院校、中小學分別設計不同的保險教育推廣活動,獲得「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優選肯定。

除南山人壽外,今年南山產物也有亮眼表現,榮獲「最佳商品創意獎」與「最佳保險專業獎」優選雙料肯定;南山表示,人才是公司最重要資產,南山產物以「分級、分群」概念,透過多元化的行銷課程,讓同仁與業務夥伴提升專業職能,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保險商品與服務。

在商品方面,南山產物從客戶角度出發,創新推出組合式商品,協助民眾一次添足各項保障,例如這次榮獲「最佳商品創意獎」肯定的「金好騎」專案,以一張保單同時保障3種責任風險的機車責任綜合保險,提供包含第三人體傷、財物損失及乘客體傷責任保險,解決民眾分別投保的困擾,獲得評審一致肯定。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