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17日 04:11 中國時報 
洪凱音/台北報導

2018南山互動式徵才說明會2018南山菁英領袖暑假營

為協助年輕學子找到職場方向,及早儲備競爭力,南山人壽近年積極深入校園、扎根千禧世代族群,除提供獎助學金及寒、暑期營隊等活動,更舉辦「南山人壽菁英領袖營」職涯系列講座,邀請各界專家演講分享,鼓勵年輕學子擁抱熱情人生、跳脫舊框架、積極探索自我,創造工作與生活共營的思維。 

隨著低薪、零工經濟與AI人工智慧的到來,Fintech金融科技改變職場生態;面對職場巨變,南山人壽於畢業季前舉辦「南山菁英領袖職涯講座」,邀請多位專業人,如LINE台灣前總經理、富智康獨立董事陶韻智,Yes123總經理洪雪珍及斜槓大叔、街頭派創業家崴爺等,提供大學生職涯發展方向,並鼓勵年輕世代拋開舊觀念,把自己塑造成為最夯、不會被機器取代的職場人才。

目前任職於南山人壽,同為千禧世代的林俐彣及何家銘分享,為讓工作與生活融合在一起,選擇在大學時就加入南山人壽,除在年輕時累積的打工經驗、銷售能力,再透過南山全方位的扎實系統化教育訓練及多元競賽的舞台、不斷突破自我;林俐彣及何家銘目前在南山人壽擔任區經理,何家銘說:「發展性是年輕人選擇工作中最重要的事情。」

畢業季即將到來,南山人壽為讓大學生找對適才、適性的發展舞台,暑假皆會舉辦營隊活動,今年將自7月上旬起陸續於北中南各地舉辦逾10場的「2018南山菁英領袖暑假營」,激發年輕學子的熱情與創意,提前儲備新世代的競爭力與社會接軌,有興趣的學子可密切關注南山人壽官方網站,或者南山人壽FB官方粉絲團「南山,南得好靠山」公告。

南山人壽將於5月18日起於南山金融中心大樓舉辦4場「互動式徵才說明會」,每場最多20個名額,報名從速。

具碩士學歷的學子,則不要錯過南山人壽的研發替代役徵才,這是役男結合服役與職涯發展的絕佳機會,對金融保險內勤職務有興趣的役男,更需把握難得的大型金融專業歷練平台。

南山人壽表示,替代役服役期間南山將以正職身分聘用,提供具競爭力獎酬,以及完整福利計畫,3年後年資仍可接續,讓學生順利解決因兵役產生的職涯問題。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