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品牌負責人,艾涅爾電力總經理楊青晏(左四)與金元福包裝企業總經理郭哲宏(右三)簽訂綠電交易合約。

國內綠電發展新里程碑,台灣再生能源售電業著名品牌艾涅爾電力(以下簡稱「艾涅爾」),今日與金元福包裝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金元福」)共同宣布,雙方簽署完成一份為期15年的綠電採購合約,每年艾涅爾將向金元福轉供2640萬度綠電。此次交易被視為金元福宣示RE100後首個綠電採購案。而艾涅爾則有幸成為其合作夥伴,協助金元福達成RE100目標,一同為淨零碳排努力。

這份為期15年的綠電採購合約代表了雙方對可持續發展的堅定承諾。艾涅爾以其在再生能源領域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的綠電供應網絡,成為金元福實現RE100目標的理想合作夥伴。通過這一合作,金元福不僅能夠實現自身的可持續發展目標,更能夠對台灣的再生能源市場做出積極貢獻。

金元福包裝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郭哲宏總經理表示:“作為一家重視社會責任的企業,金元福一直在積極尋求減少碳足跡的方法。我們堅信,可持續發展是企業的未來。通過與艾涅爾的合作,我們往RE100目標邁出重要的第一步, 金元福將持續為環境保護和可持續發展做出實際貢獻”

艾涅爾電力楊青晏總經理則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金元福完成這次的綠電合作,艾涅爾一直致力於推動再生能源的發展,並為企業提供可持續的能源解決方案。我們期待通過這一合作,為金元福提供優質的綠電,共同促進可持續發展的目標。”艾涅爾電力憑穩紮穩打的電廠整合力及專業完善的綠電管理服務,已成功整合超過200座太陽能電廠,相當於2.5億度綠電,並與國內用戶簽約量超過8,000萬度,合作對象多為國內知名品牌商。艾涅爾電力目標2025年前,整合綠電量超過5億度綠電,成為國內首屈一指的再生能源售電業服務商。

雙方合作的開展,不僅是兩家企業間的合作,更是對可持續發展理念的共同堅持。這份綠電採購合約的簽署,將為台灣的再生能源市場注入新的動力,推動更多企業投身於可持續發展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