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銀員工自3月1日至3月24日於士林官邸花漾咖啡藝廊舉辦「盎然藝境美術聯展」。

上海商銀(5876)以「工作與身心平衡」為目標,透過「倡導正當休閒活動」、「培養健康身心」、「凝聚向心力」等行動策略,由上海商銀職工福利委員會成立各式社團,支持員工發展並持續關懷員工身心健康。上銀美術學院社團自成立以來,秉持著「藝術改變想法,理性工作,感性創作」的理念,不斷探索藝術與生活的奧妙,社團經費由上海商銀職工福利委員會補助,聘請二位優秀的藝術家老師教學,社員利用下班後的時間一起學習繪畫技巧,經過七年的努力與成長,逐漸展現社團成員的藝術天賦,也凝聚著他們對藝術的熱愛與追求。

高工作壓力的銀行員也可以開畫展,為了展現上海商銀同仁的藝術風采,上銀美術學院自3月1日至3月24日於士林官邸花漾咖啡藝廊,舉辦「盎然藝境美術聯展」,這次展出二十八幅精彩的作品分別來自銀行各部門的藝術愛好者,作品不僅展現了同仁在工作之餘的創作才華,更蘊含著對生活、對夢想的獨特體驗與感悟。

優秀人才是企業重要的資產,也是永續發展的重要關鍵,上海商銀向來珍視員工為銀行最寶貴的資產,積極照顧員工福利,以人為本,培育人才,對待員工如家人,營造「上海銀行一家親」的企業文化,創造員工歸屬感與工作的成就感,提高員工滿意度。本次聯展在上海商銀職工福利委員會的支持下,不僅讓這次活動得以順利舉行,更體現了企業對員工的重視與支持,透過藝術的語言,彰顯出上海商銀大家庭的凝聚力與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