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金控啟動2024儲備幹部招募,為新世代金融人才開創職涯夢想起點。(開發金提供/黃琮淵台北傳真)

 中華開發金控與集團旗下五大子公司25日宣布啟動2024儲備幹部(YouLead)招募計畫,將開放數位金融、數據資訊科技與金融業務等12個多元職種,並於3月上旬,透過線上與在各大學舉辦校園徵才說明會。此外,暑期實習計畫報名也同步起跑,邀請年輕學子透過實際參與企業營運,提早探索職涯方向。

 開發金控集團旗下有壽險、證券、銀行、投信與私募股權/資產管理等完整金融事業群,2023年凱基投信升格為金控主要子公司,更名後的凱基人壽也以更創新與友善的面貌繼續深耕。在全方位發展業務規模的同時,開發金控更秉持「首選雇主」承諾,強化員工福祉,包括推出員工福利信託持股計畫,並成為第一個全面提供生日假福利的金控集團。

 因應策略發展需求,開發金控集團2024儲備幹部計畫,將招募數據資訊、數位金融、產業投資、財務工程、產業研究、金融交易、個金與法金、營運管理及壽險業務等領域人才。

 開發金控表示,儲備幹部錄取後將經歷18個月的培訓計畫,以逐步熟悉產品業務、客戶服務及策略管理為發展目標,由高階主管與學長姐擔任專屬導師,並通過輪調制度,參與跨公司專案運作,為職涯發展奠定專業基礎,加速成長歷程。

 開發金控表示,即日起至3月底,歡迎不限科系背景的海內外研究所及大學畢業生,或工作經驗兩年以下,並具備創業家精神的新世代金融人才報名。並同步開放暑期實習生報名,表現優異者有機會快速通關,獲得未來儲備幹部的複試資格,加入亞洲領先的金融企業,體驗金融產業的精彩與挑戰。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