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政府「金龍聚財」精鑄紀念金幣

「金龍聚財」精鑄紀念金幣由澳洲政府發行,刻鑄飛翔於大海與祥雲之間的至尊金龍,寓意掌握天際八方。全球限量發行僅1,500套,全套共有1英兩(盎司)、1/4英兩(盎司)及1/10英兩(盎司)三枚金幣。可全套三枚購買,每套售價NT$168,880,亦可獨立選購單枚1/10英兩(盎司)金幣,每枚售價NT$13,980。

「金龍聚財」精鑄紀念金幣三枚套裝盛載水晶座內,顯現的福字筆劃與金幣形成生動的完整福字,搭配璀璨的五朵立體煙火,象徵「五福臨門 富貴滿盈」。


「福祿壽」開運金龍紀念金幣
多福金龍


柏斯鑄幣局亦與南太平洋島國吐瓦魯合作推出「多福金龍」、「得祿金龍」及「長壽金龍」三款龍年金幣,每款皆為1/5英兩(盎司),以9999黃金鑄造。

「福祿壽」開運金龍紀念金幣,盛載於晶瑩的水晶座,便於收藏與擺設展示。三枚套裝水晶盒內獨特地顯現出福祿壽三個中文字,設計匠心獨運,象徵對擁有者享福、晉祿、長壽的美好祝願。套裝全球限量發行2,000套,每套售價NT$78,880,「多福金龍」亦可單枚購買,每枚售價NT$26,980。
得祿金龍

以上兩套精鑄金幣均由擁有125年豐富經驗的國際鑄幣權威澳洲「柏斯鑄幣局」,以9999黃金潛心淬煉,每枚精鑄紀念幣的幣面皆閃亮璀璨,龍的圖案栩栩如生,引人入勝;並附有澳洲柏斯鑄幣局的真品鑑證證書,保證金幣的純度及重量,增添金幣不朽價值。

*以上商品價格受國際金銀價波動影響,價格僅供參考
長壽金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