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三菱集團,涵蓋的事業版圖非常廣泛,有著厚植百年工業實力,堅持以最高標準設計產品,搭配上菱工業一甲子專業服務團隊,在強強聯手下讓三菱電機空調品質第一,成為技術走在前面的空調領導品牌。

以Mitsubishi、Electric、Quality集合成MEQ,此標章代表著冷氣機符合嚴格品質標準的保證。三菱電機空調秉持高品質,不斷精益求精,透過60年領先空調專業技術,成為引領空調製造技術的品牌,能確保三菱電機空調可以發揮長年如新的耐用效能。



三菱電機空調以智能溫控晶片,藉由智慧高效的方式控制壓縮機,大量減少耗電量,達到節能省電的效果,透過控制的專業技術,讓空調系統做到最佳的節能表現。結合DC風扇馬達,透過全新設計的螺旋槳式扇葉,能夠使空調空氣循環系統的氣流有效提高,高效驅動室外機風扇,搭配採用三菱電機獨家技術的壓縮機,賦予高效能與強大馬力的優異表現。
隨著全球永續的提倡,空調節能成為發展重點,三菱電機空調致力於產品開發,藉此創造出高效節能表現的空調產品,全系列產品皆符合CSPF 1級認證。

三菱電機空調追求舒適度、節能效率、控制技術,以業界來看技術走在最前端,成為產業的指標性品牌,產品經得起考驗,獲得ISO國際標準驗證ISO9001、英美國際驗證 UKS等國際標準認證,成為值得信賴的品質保證。


圖片來源:上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