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建材號召民眾一同捐獻熱血,透過多元公益回饋社會,於12月10日(日)尚順廣場舉辦「冠軍熱血招募X手作公益市集」活動,邀請型男健身教練與五家社福單位共組手作公益市集,並攜手慈濟基金會舉辦「骨髓幹細胞血液建檔」,共築熱情溫暖的社會。



    冠軍建材每年熱心參與捐血公益活動,捐贈新竹捐血中心的冠軍號捐血車至今已服務第15年,累積募集超過24萬袋血(每袋250c.c.計),當日的捐血活動上募集目標超過100袋熱血。今年與佛教慈濟基金會舉辦的「骨髓幹細胞血液建檔」活動,讓捐血者除了捐血一袋救人一命,還能加抽血液建檔,讓血癌病友擁有一線生機。一針兩愛心,延續生命與幸福。



    冠軍建材提倡擁有健康的身心才能幫助別人,活動上由徐偉倫教練帶領大家健康動一動,用正確的方式活力燃脂,也保持良好的體態。並邀請長期支持的五家社福協會共同參與公益市集,除了展現精彩表演,各協會所販售的手作製品,由大一元愛心磚支持社福技藝訓練成果,每件皆為精心雕琢的佳作,跳脫以往大家對公益商品純做愛心的刻板印象,讓現場民眾愛不釋手。本次活動特別加入免費手作活動,社團單位將所學技藝如多肉植栽、手沖咖啡、精油滾珠瓶、紓壓擴香石四種項目讓民眾現場體驗,使得公益活動充滿文青氣息。



    冠軍建材做公益不遺餘力,由長官帶領同仁共同募集二手物資做公益義賣。你的舊愛,是他的新歡,藉由活動讓物品找到合適的新歸宿,也提倡環保與珍惜的概念。並將一日義賣的所得全數捐贈給當天參與的社福團體,將小愛轉化為善的力量。



    冠軍建材集團持續熱心公益不間斷,除了定期辦理捐血活動,多年來更透過「大一元愛心磚」扶植許多社福團體,使他們擁有自給自足的能力。關懷偏鄉孩童、贊助弱勢團體,也透過計劃培育更多創意和設計能力人才,建立起善與美的循環。在產業發展上,接軌全球2050淨零趨勢,領先磁磚業界落實ESG,完成BIM元件與智慧城市政府結合,並成為第一家為建築同業取得厚磚乾掛外牆高性能綠建材標章(節能類),不僅符合「綠色環保」訴求,更能成為房地產綠建築轉型之堅實後盾。



冠軍建材集團憑藉持續的創新與發展,不僅在產業上屢獲冠軍,更深耕社會公益與環保領域,除了在商業領域的穩健發展,冠軍建材集團連續28年投入在地社區關懷,累計超過2億元捐款,建立善的循環,為永續發展奠定基礎。冠軍建材集團秉持著對社會的責任心,努力邁向一個永續共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