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達不畏壽險市場挑戰,今年前8月業績繳出亮眼成績,朝全球前六大保經公司目標邁進。圖為永達保經暨基金會董事長吳文永(左六)、衛福部長照司司長祝健芳(右六)、永達保經總經理陳慶鴻(左五)、永達社福基金會執行長汪用和(右五)與2023永達長照專車受贈縣市政府長官合影。(永達提供)


永達保險經紀人一覽表

    揮別3年疫情紛擾,永達保經持續深耕退休市場規畫、專注人身保障的壽險本質,在全球升息浪潮下,永達不畏壽險市場挑戰,MDRT百萬圓桌會員人數力拚維持30%成長動能,今年前8月業績繳出亮眼成績,大陸市場表現尤為突出,兩岸事業平台年度營收共創「百億」提早達陣,朝全球前六大保經公司目標邁進。

    永達保經總經理陳慶鴻分析,保險業是高度監管的行業,景氣循環的變動,對保險資金長期運用影響不大,但對個人來說,當金融市場波動愈大,保險扮演社會穩定力量的角色,就更顯重要。他進一步指出,現在是永達保經、大陸永達理保經傾全力增員的最好時刻。

打破隔閡、速學經驗 線上平台立大功
    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指出,社交活動已恢復正常,業務員勤於拜訪的情況下,不論成交件數、現金產能都顯著成長,今年前8月台灣、大陸業績分別成長29%、87%,大陸平均一件保費收入約新台幣30萬元。

    永達長期投資的「數位學習平台」是增員最大利器,陳慶鴻表示,不僅能打破師徒制,透過線上會議、講座、課程,從學習中找到適合個人的風格,線上平台每月也有業務主管分享的兩岸菁英會,百萬等級的大單分享,快速吸取他人成功經驗。

不動產風暴狂吹 保險成最優解
    大陸恆大事件,衍生不動產風暴;陳慶鴻分析,經歷這個風暴後,中產階級可投資的選項變少了,退休規畫更加追求穩健,在不確定的年代,愈想找確定性的資產做配置,保險成了最佳選擇;此外,大陸年輕人失業率增加,大陸永達理透過兩家人力銀行系統,推薦更多高知識分子、業務高手進入永達理,替永達理注入更多業務發展的潛力。

    陳慶鴻也分享,永達保經業務員13個月定著率達90%的祕密武器,是推動10幾年、進化的「保險經紀業務整合管理系統」新型專利的報表管理,透過報表將抽象化為實質,找到自己優點、缺點,提供團隊主管協助新進業務員梳理、改善流程,更簡單來說,主管從數位學習平台看技巧、報表中管理行為,並優化獎勵制度,提高佣金率,協助銷售流程,大幅提升服務品質,吸引更多優秀的業務菁英加入團隊。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