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壽推出徵員影片「自家人,真好」,26日全臺首播。(台灣人壽提供/黃琮淵傳真)

 自家人,真好!台灣人壽今(26)日徵員影片「自家人,真好」全臺首播,號召具有相同DNA的新世代成為自家人,共同攜手打拚!影片改編自台灣人壽保險顧問真實故事,由坎城廣告金獎導演羅景壬操刀,透過平凡卻有溫度的日常,呈現保險顧問長相左右的感動服務,傳遞中國信託We are family的品牌精神。

 「自家人,真好」影片從母親的視角,看見身為台灣人壽保險顧問的女兒,與客戶之間的暖心互動與互信,每一次的全力以赴,自然流露對客戶的愛與責任,母親從不解、不捨轉變為欣慰、驕傲,見證女兒成長的故事;而女兒煨煮魚湯、照顧客戶的本事,一點一滴皆傳承母親守護家人的方式。

 台灣人壽總經理莊中慶表示,保險的意義,就是提供客戶最及時的依靠與守護;保險不只是一份事業,更是一輩子的承諾,家庭與社會安定的力量,台灣人壽藉由這部影片,向每一位保險顧問致敬,更要尋找具備待客如親DNA的新世代,成為台灣人壽「自家人」。

 「自家人,真好」故事原型來自於台灣人壽保險顧問們,從內部海選徵件與保險顧問的深度訪談,募集上百件溫暖感人的故事與反饋,讓影片更貼近保險顧問的真實生活。本片由臺灣廣告界首位榮獲坎城國際創意節金獅獎導演羅景壬執導,透過電影短片拍攝手法,刻劃保險顧問疼惜家人、為客戶奔波、長相左右的身影,深刻詮釋「自家人」的意義,也從家人與客戶眼中,看見保險顧問平凡中的不平凡。

 台灣人壽成立75周年,不僅是全臺第一家壽險公司,今年除了推出年度徵員影片,亦攜手素有漫畫諾貝爾獎美譽的「日本國際漫畫賞」金賞及銅賞得主韋蘺若明及凱子包,「畫」說更多台灣人壽保險顧問與保戶間的暖心故事,以網路短篇漫畫與年輕世代分享。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