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不少品牌喜愛找網紅代言,像是超商業者找了Joeman、金針菇等知名網紅聯名,創造高討論度及話題性。近期網友在Dcard上熱烈討論對於V-TEX找泱泱當品牌大使,感到非常適合與支持,對此台灣創新防水鞋品牌V-TEX表示,針對這次品牌大使選擇,是從形象中深度對焦篩選出最符合產品的人選,全新Xtal系列跳脫以往風格,帶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感受。

而針對網友發文的內容,台灣創新防水鞋品牌V-TEX表示認同,之所以會選擇泱泱擔任品牌大使,除了泱泱本身自帶的流量外,其次就是在節目中勇往直前的果敢以及在個人品牌上展現出那種自信與真誠不做作的態度,與品牌理念契合,同時也因應今年全新系列的鞋款,期望能藉此讓消費者對品牌有更近一步的認識。

同時,台灣創新防水鞋品牌V-TEX也進一步回饋,這次新系列的名稱為Xtal,在外型及材質上也做了突破,除了優秀的防水外,採用獨家「三密度氮氣大底」,提供雙腳高緩震支撐,穿著起來更加舒適,外型跳脫以往風格呈現,透氣網布結合科技美感的新穎視覺,呈現前衛風格,希望能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視覺及穿搭體驗。

最後,台灣創新防水鞋品牌V-TEX也表示,「每一步,都不想退路」,透過結合品牌大使泱泱正面形象,除了展現產品特質外,更傳遞出即使身處於不同環境,V-TEX也能陪著大家勇往直前跨出每一步的理念,期許消費者不管是晴天或是下雨天,都能邁開步伐,好好享受沿途的風景。

(網友發文認為泱泱適合當V-TEX品牌大使,引起大量討論)


文章網址:https://www.dcard.tw/f/talk/p/242560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