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減碳永續,於全台遠東、遠東SOGO消費並存入雲端發票,有機會免費體驗全台首座樂高馬賽克快照機。(HAPPY GO提供)

 迎接世界地球日,HAPPY GO強力號召卡友響應發票無紙化行動,一起減碳愛地球!卡友首次於HAPPY GO App綁定財政部發票手機條碼可獲得HAPPY GO點數50點,每月再提供點數加碼抽獎活動,存愈多雲端發票中獎機會愈高,透過點數經濟大力推廣,邀請全台灣千萬卡友一起為地球永續盡一份心力。

 HAPPY GO鼎鼎聯合行銷總經理梁錦琳表示,近年來,全球氣候變遷和極端氣候頻傳,各國政府致力減少碳排放,HAPPY GO承諾企業永續發展責任也刻不容緩,自去年升級App推出雲端發票綁定功能,吸引不少卡友使用,至今已累計減省上億張紙本發票的印製,相當於減少上萬棵樹木的砍伐。

 HAPPY GO全台卡友超過一千萬人,選在世界地球日前夕強力號召卡友,並以綁定送HAPPY GO點數推廣,期待年底前可吸引100~150萬卡友一起響應,為地球永續共同盡一份心力。

 HAPPY GO提醒卡友,綁定雲端發票不僅每月可透過App自動對獎,還可省下整理紙本發票時間並自動記錄消費明細,財政部每期還有雲端發票專屬獎,中獎機會比紙本發票更高,就曾有會員中過1000萬元的頭獎,雲端發票專屬獎更開出總獎金超過8800萬元。

 即日起,HAPPY GO App會員首次綁定「財政部發票手機條碼」可獲得50點,每月再提供存雲端發票加碼獎。本月祭出存發票獨享抽萬點的發票任務,存1張發票即可抽10點,存滿100張可抽1萬點,存愈多中獎機會愈高。

 梁錦琳也呼籲卡友,疫情帶動新經濟也帶出新常態,觀察到社福團體過往仰賴的實體通路門市零錢捐和發票捐,也因疫情民眾轉變消費習慣受到連帶影響,所以HAPPY GO App也推出捐贈發票的升版功能,目前已有上萬名的愛心卡友捐出超過40萬張發票,鼓勵更多卡友一起滑動指尖做愛心,注入更多愛心及時雨。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