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銀行胡志明市分行昨舉辦喬遷開業儀式;台北總行透過視訊連線胡志明市分行,由董事長郭明鑑(中)及總經理李偉正(左六)帶領兩地主管同仁進行慶祝儀式。(國泰世華銀行提供)


國泰世華銀行海外布局表

 國泰世華銀行東南亞布局再創新猷;國泰世華銀行2005年於越南廣南省設置的茱萊分行,昨喬遷至位置更佳的胡志明市,並更名為「國泰世華銀行胡志明市分行」,展現國泰世華深耕越南、擴大在地服務的決心。

 國泰世華銀行董事長郭明鑑與總經理李偉正昨共同於松仁路總行越洋連線,帶領兩地主管同仁進行喬遷開業儀式,越南國家銀行、駐胡志明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及國泰金旗下關係企業亦一同出席祝賀。

 郭明鑑表示,雖然越南受到疫情衝擊,在海內外同仁充分發揮One Team精神下,持續展現營運韌性,順利完成胡志明市分行各項開業準備工作,未來將結合國泰世華銀行投資50%的世越銀行綿密的分行服務網絡,滿足台越企業境內外資金需求。

 國泰世華胡志明市分行擴大建置專業的台籍、越籍業務團隊,超過3分之1當地行員通曉中文,滿足企業業務經營的金融需求,並參與當地重要投資案件;在產品服務上,除提供越盾及美元之現金管理、企業網路銀行、貿易融資、專案融資、聯貸等金融服務外,預計於今年7月推出企業戶換匯避險產品,滿足客戶往來貿易上的需求。

 胡志明市為越南最主要的經貿及金融中心,考量業務規模成長、更貼近客戶,國泰世華銀行、國泰人壽與國泰產險的越南總部亦皆坐落於胡志明市,此次喬遷可發揮集團綜效,擴大對客戶的服務範疇。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