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天母芝山店店長許靜文。(信義房屋提供)

 帶領信義房屋天母芝山店年輕團隊,於2021年締造分店創店以來最佳業績紀錄,店長許靜文謙遜地說,芝山店同仁平均年齡是天母區最年輕的,但大家都十分努力,遇到問題,同事間會一起面對、共同解決,是團隊能締造佳績主因。她並透露,讓工作變得有趣,給同仁舞台,是她擔任店長4年來,店業績年年成長的主要推力。

政大國貿系畢業的許靜文,從小就因為家裡的房子是租來的,時常迫不得已搬家,面對居住環境的不穩定,令她十分渴望擁有自己的房子、自己的家,讓買房子成為她人生最大目標,也因此,一畢業就投入房仲業,希望盡快達標。

2010年進入信義房屋,在南港當業務,2018年赴天母芝山店當店長時,還是天母區最年輕店長。不過當時她也面臨人員、案源、客源等仲介最重要的三大核心都不熟的挑戰,許靜文不諱言,「一切需重頭來過!」為了克服這個難題,許靜文透露,那時有同仁要去談案子時,她就會跟著去,一方面多認識環境,另也可藉此多認識每位同仁特質。

天母芝山店員工為區內最年輕團隊,對於締造好業績,許靜文說,她的方法是讓工作變得有趣,如辦很多社區活動,更貼近客戶,績效就會隨之進步。同仁也十分投入,特別是他們分店轄區,有許多工業用地興建的大樓,有設立個人工作室需求,但一般民眾多不知如何申辦,許靜文帶領的團隊,熟悉相關程序,成為這些社區的諮詢站,交易物件的同時,也協助客戶了解申辦流程,與客戶的緊密度,較其他分店更好。

從業十餘年來,令許靜文最難忘的卻是,她幫客戶開心地買到了心目中理想的家,簽完約後的隔周,那社區卻發生火災,雖然不是買方買的物件,但買方當下十分慌張,心裡猶豫是否履約,經了解,發生火災的那一戶是因電線走火釀災,許靜文熱心地先請公司專業團隊就交易物件電線、消防設施等主動檢測,讓客戶安心成交,事隔多年,客戶一家還與她保持聯繫。

許靜文的努力,也讓她拿下多項榮譽,包括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第14屆「傑出不動產經紀人」、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聯會第19屆金仲獎(經紀人楷模)等重要獎項。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