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台灣財富管理暨個人金融事業處副總經理葉清玉(右)從賴清德副總統手中接下「外商銀行最佳財富管理獎」獎座。(滙豐提供)

 實至名歸!滙豐(台灣)商業銀行榮獲《財訊雙週刊》「2022財訊財富管理大獎」肯定,一舉奪下外商銀行最佳財富管理獎、外商銀行最佳理專團隊獎、外商銀行最佳數位金融獎、外商銀行最佳數位智能系統獎與外商銀行金融服務創新獎五項大獎。

 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滙豐台灣連續第三年獲得《財訊雙週刊》「最佳財富管理獎」與 「最佳理專團隊獎」的殊榮。滙豐台灣擁有國際化團隊優勢,提供優質的跨國金融服務,能為客戶提供豐富多元的財富管理服務,今年再次獲得評審與大眾的肯定,實至名歸。

 《財訊雙週刊》17日舉辦「2022財訊財富管理大獎」頒獎典禮,滙豐台灣財富管理暨個人金融事業處副總經理葉清玉出席領獎,從賴清德副總統手中接下「外商銀行最佳財富管理獎」獎座。

 葉清玉表示,滙豐在台灣用心經營三十多年,長期在地深耕,並秉持著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來服務每一位客戶。身為台灣財富管理領導品牌,滙豐擁有集團全球網絡的優勢,以全球視野及多元觀點,為客戶提供安心便捷的環球金融服務。

 葉清玉強調,今年「卓越理財(HSBC Premier)」服務邁向第21年,從財富保障、子女教育、資產增值、退休規劃,到資產傳承等不同的人生階段和需求,滙豐台灣始終都在客戶身邊,提供全方位的理財方案與個人化服務,陪伴客戶一路成長。

 葉清玉指出,未來四年,滙豐台灣將以每年數億台幣的投資規模,發展財富管理業務、產品與服務的精進與數位化平台,以滿足客戶的多元理財需求等面向。

 為提供客戶更專業細緻的服務,滙豐台灣目前正大舉招募財富管理客戶經理,以專業人才培訓與完整職涯發展,吸引優秀人才加入,一起打造亞洲第一財富管理銀行的願景。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