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0日10:40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徵得有影」110年存款保險短片頒獎典禮與會得獎者與蘇財源總經理合影。

為增進社會大眾進一步瞭解存款保險制度,中央存保公司於11月18日舉辦「徵得有影」110年存款保險短片頒獎典禮,該徵件活動計徵得100多件短片及近2,000人次參加網路投票活動。經專業評審委員嚴謹、公正審核後,篩選出各組優秀得獎短片20組得獎人進行頒獎。
中央存保公司總經理蘇財源(右3)表示,希望透過此次短片徵件活動,能向更多民眾、學生宣導「存款保險保障」相關制度。

中央存保公司總經理蘇財源表示,「徵得有影」110年存款保險短片徵件活動,於8月30日至10月20日的徵件期間,透過網路(含社群媒體)及平面等媒體露出,以及由代言人瑞莎及存保總經理蘇財源的線上說明會。中央存保公司希望透過此次短片徵件活動,能向更多民眾、學生宣導「存款保險保障」相關制度。

代言人瑞莎因不克出席頒獎,仍錄製影片鼓勵所有得獎人,並透過自己的力量,讓大家更了解存款保險,並呼籲大家多多向身邊的親戚朋友宣導存款保險,讓大家在存保的制度下能更放心的存錢。

此次徵件活動得獎的作品,都有一定水準,每件作品都透過自身的創意,充分表達存款保險主要目的在於保障存款人存款,保障範圍包括新臺幣、外幣本金及利息,最高保障額度是新臺幣3百萬元。中央存保公司感謝所有投件者及網路投票民眾踴躍參與此次活動,並期望來年有更多優秀的作品參加,讓更多大眾認識存款保險。

「徵得有影」活動官網https://www.cdicshortfilm.com.tw/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