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生策略聯盟結合農民、農民團體、業者及銷售通路等,進行產業垂直及水平整合,集合產、製、銷經營者力量,以團隊方式突破農業經營瓶頸,達到產銷平衡效果與突破現狀共創佳績的新未來。



    虎尾鎮農會配合落花生產業策略聯盟進行國產落花生整合與推廣,擴大產業服務層面,特別推出蒜片花生及麻辣小魚乾花生新品及新包裝擴大行銷,推動虎尾農會落花生產業大躍進。虎尾農會此次推出的新品加新包裝落花生,包括蒜片花生─採用與農民契作有產銷履歷保證的落花生搭配雲林縣在地生產的大蒜為原料,加工製成香脆、可口、獨特的大蒜調味花生。麻辣小魚乾花生─以產銷履歷花生為原料,加入小魚乾特調出國人酷愛的麻辣口味,每一粒花生都經過嚴格把關,健康安全又衛生。另元長鄉農會及客厝雜糧生產合作社將黑金剛花生換新裝,含豐富花青素口感清香自然是泡茶休閒的最佳零嘴。



    虎尾鎮農會總幹事蔡武吉表示,有賴大家的支持,能讓花生產量最大的雲林虎尾,透過盤點落花生產業發展所面臨的缺口,讓虎尾農會得以大力發揮國產落花生的優勢,並打造成台灣的亮點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