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銀行暨富蘭克林線上講座 分享好基智聰明理財術

    智能理財當道,由華南銀行與富蘭克林證券投顧合作的「好基智聰明理財術」線上三部曲協助投資人數位理財更上手,三場系列講座在華銀官方臉書「嘩仔一路發」推出後,六位專業講師陣容堅強、三大主題集集精彩,又有抽獎活動增添驚喜,累積上萬流量追蹤收看,迴響熱烈。

    華銀「嘩仔一路發」官方臉書分別於五、六、八月上架「好基智聰明理財術」線上講座,一方面為投資人深入淺出解說華南AI智能理財的操作流程,同時結合富蘭克林基金專家的投資解析與優質基金推薦,期望以三集節目規劃,號召更多客戶加入華銀好基智智能理財行列。

    內容精彩輕鬆易懂,第一集是「聚焦趨勢主流、靈活運用智能理財」,首推好基智六大特點,包括小額投資、隨時扣、AI嚴選、投組多、多元扣款與神隊友富蘭克林證券投顧當諮詢後盾;第二集「智慧投資、善用定期定額 」,則是詳述多空之下定額定期投資的優勢及活用策略;第三集「AI新科技領航、防疫理財好基智」,強調AI已融入生活各層面,運用在理財領域也將成為趨勢主流,華南好基智是24小時的智能理財管家,隨時監測市況掌握行情,投資已不再受制於地域或疫情。全部3集包括多元且豐富的內容,只要持續追蹤華南銀行官方臉書「嘩仔一路發」,就能掌握最新投資理財資訊。

    華南銀行智能理財團隊與基金專家富蘭克林表示,多數投資人的理財痛點多為沒時間、資金不足且不如何選擇適合的基金,而華南好基智平台具有AI科技演算、嚴選配置基金投組,定期自動診斷即時再平衡三大優勢,且定期定額或單筆門檻相對親民,能協助客戶減少投資障礙。為回饋廣大的好基智用戶,華南好基智免平台服務費延長至今年年底,希望號召更多客戶體會智能投資的好處。

    針對後疫情時代的投資策略,富蘭克林提出「疫轉通」契機,首先是把握「『疫』後經濟重啟」,基於市場不確定因素仍多,優先推薦聚焦股債靈活搭配且國內唯一聚焦美國價值股的富蘭克林坦伯頓穩定月收益基金(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其次是「『轉』升題材」,鑒於變種病毒陰影依舊在,成為激勵生技產業的因子,衛星部位可選擇富蘭克林坦伯頓生技領航基金;再者則是「『通』膨升溫」,能源產業類股受惠,富蘭克林坦伯頓天然資源基金可納入區間操作。此外,考量市場在漲高後回檔整理壓力大,具備防禦與收益且和其他資產相關性低的富蘭克林坦伯頓波灣富裕債券基金(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亦可成為平衡投資組合風險的助手。

※華南銀行官方臉書:嘩仔一路發 https://www.facebook.com/hncb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