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梅/台北報導

右起憶聲集團彭亭玉董事長、柯文哲市長、台北市產業發展局林崇傑局長、電器商業同業公會廖全平理事

台北世貿家電展日前熱鬧登場,本次最受矚目的堪稱智慧家電。
憶聲電子(股票代碼:3024)長期佈局智慧家電市場,本次家電展,憶聲集團以旗下品牌:歌林及AXION參展,於現場的「智能體驗區」,讓大家現場體驗歌林智慧聲控主機-小飛碟,以及AXION聲控智慧咖啡機利用智慧音箱的先端科技-「動口不動手」。

家電展開展後,臺北市長柯文哲及內政部徐國勇部長、羅致政立法委員以及民進黨臺北市黨部吳怡農主任委員,也都先後來到歌林攤位體驗智慧家電。

憶聲電子集團同仁現場示範,「用說的」就能讓智慧聲控主機-小飛碟開、關冷氣及電視,讓徐部長及柯市長非常驚豔,紛紛豎起大拇指說讚!

歌林智慧聲控主機-小飛碟,具有AI語言深度學習,內建最先進的類神經網路語言識別晶片,在不需要連接網路的情況下,可以直接學習任何語言,並搭載最新的物聯網AI邊緣計算語音辨識系統及紅外線控制器和無線控制模組,聲控距離最遠可達10公尺、家電遙控可達10公尺,360度無死角,採用隨插即用的簡單設計,不需透過Wi-Fi、不用安裝APP或設定,就可以輕鬆使用。

內政部徐國勇部長(中)、羅致政立法委員(左三)以及吳怡農主任委員(左二)、電器商業同業公會廖全平理事(左五)

而擁有德國品牌血統的AXION全新聲控智慧咖啡機,擁有「APP遠控」、「聲控」、「一鍵完成」三大特色,不僅功能實用、設計人性化、外型時尚、價格親民,將與消費者共創全新的智慧生活體驗,搶攻台灣智慧家電市場。

未來在家只要「出一張嘴」、「遠端操控」、「一鍵啟動」,就能隨時來一杯濃醇香的咖啡,輕鬆享受Coffee Time。

家電展展期至4/19(一),民眾都可免費入場,歡迎來歌林體驗智慧居家,輕輕鬆鬆靠在沙發上,用說的,就能開燈、開電視、轉台,用說的,還能開冷氣,開音樂、想要喝杯咖啡,AXION聲控智慧咖啡機都可以馬上幫您準備好.

歌林官網 www.kol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