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4日 04:10 中國時報 
王莫昀/台北報導
 

興富發百億大案「台中帝寶」面對秋紅谷大片綠地公園,高樓層規畫超級豪宅,內設鐵板燒、宴會廳、含舞台那卡西等設施的會館,方便主人宴客。(業者提供)

上市建商營收王興富發,在520檔期加緊腳步推案,住宅、商辦兩路並進,北、中、南共有5大案推出,產品多元,涵蓋首購、豪宅、別墅與商辦。連久未有新商辦推出的高雄,興富發也看準其市場需求殷切,更推出「高雄CBD」商辦案。 

興富發發言人廖昭雄指出,自住客當道,邁入總價市場,建商推案多強調就區域特性,設計總價帶民眾接受度高的產品,強調設施實用。

興富發未來5年、計有高達1655.31億元營收,將隨其陸續交屋而入帳,營收將持續挑戰歷年高峰,但其新推案腳步絲毫未見停歇。520檔一口氣便推出5大案,「興富發大」、「台中帝寶」、「樹禾院」、「文化潤隆」與商辦案「高雄CBD」。




由於位於江翠北側的「大美」推出未久即銷售8成,興富發乘勝追擊,推出總銷35億的「興富發大」,售價約41至46萬元。現場專案表示,由於區內太多不到20坪的2房產品,交屋後居住空間太狹小,為此「興富發大」強調該案2房至少24坪起跳,室內格局減少走道等空間浪費,吸引不少年輕夫妻看屋買進。

位於台中、面對秋紅谷大片綠地公園的百億豪宅案「台中帝寶」,據了解,興富發總裁鄭欽天十分看重,特別在高樓層、35樓打造超級豪宅,設立逾240坪會館,內設鐵板燒、宴會廳、含舞台的那卡西等設施,方便主人宴客,同層樓另有2戶90坪左右的實品屋,每戶裝潢即逾2000萬。

興富發總監林志龍指出,企業主多十分重視社交,期望有隱密性高的社交空間,所以特別打造這座會館與實品屋,向客戶展示,豪宅空間新應用。

另興富發家族的潤隆建設,即將在高雄文化中心生活圈、英明國中明星學區、1500坪基地上,推出2-3房、總銷35的首購產品「文化潤隆」,有多項休閒公設,物超所值!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