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馬禮遜美國學校」遷至林口,擴大辦學,學生能從幼稚園一路升上高中,吸引家長們在學校旁購置別墅。(圖/業者提供)

孩子成長只有一次,14年美制教育的最佳居住方案

讓孩子天天睡到飽,一家人共同享早餐,家長再陪孩子輕鬆漫步到美國學校上課,相信這是許多父母夢寐以求的夢想;近年「康橋國際學校」擴校至林口,而校址為林口區東湖路1號的「新北市馬禮遜美國學校」則從台北市中正區遷校至此,佔地2.2公頃的校園採抗濕冷綠建築建造,讓學生能在同一校園從幼稚園一路升上高中,2020年校舍落成邀市長蒞臨剪綵,成為林口在地一大盛事。

踏上美制教育,未來可無縫接軌長春藤聯盟大學,猶如提早為孩子打開世界之窗,站上國際菁英圈,因此林口東湖路一帶吸引海歸派華人、國際菁英人士移居於此,尤其望子成龍的社會頂圈家長,考量就學便利性,積極在校園旁置產,與馬禮遜美國學校僅有2-3分鐘步行距離的【薇閣雲品】獨棟電梯別墅,正是備受關注社區之一。


【薇閣雲品】外觀造型汲取白派理念,讓S優雅弧線造型豐富建築表情。(圖/業者提供)

距美國學校僅2分鐘,【薇閣雲品】讓孩子上零負擔

對街為「夏恩國際幼兒園」,距「新北市馬禮遜美國學校」僅2分鐘、具「康橋國際學校」僅5分鐘,【薇閣雲品】獨棟電梯別墅,有「獨立不干擾、隱私安全、有天有地、有庭院與大車庫」居住空間特性,吸引重視子女教育的父母購置,陪小孩14年教育成長,輕鬆上學零負擔,父母們更能專注心力於事業,可謂一舉多得,成為人生贏家。

【薇閣雲品】由最懂林口別墅生活的薇閣建設、冠宸建設所推出,薇閣建設、冠宸建設深耕林口,累積近二十年別墅住宅經驗,知名業績作品包括:藏綠、咏山水一二期、竹香園、雲川、雲鼎、雲軒、雲璽,更加貼近別墅主人居住需求。


【薇閣雲品】規劃AI 智慧安全24小時環控系統,搭配站崗保全、物業管理,安全固若城池。(圖/業者提供)

【薇閣雲品】獨棟獨戶,少數極重視隱密性,不受鄰居干擾

在僅有十五席次的【薇閣雲品】中,擷取別墅居住規劃精華,戶戶獨棟獨院,獨立牆面隔開隱私視線,仍兼具採光通風的完善,每一棟別墅擁有獨立庭院,四層樓加上2個R層,包括五廳五房三車位,高度重視隱密性,不受左右鄰居噪音干擾,例如今年初發生的「隋棠鄰居事件」在這裡則可以避免發生。

【薇閣雲品】外觀造型汲取白派建築理念,打造白色S流線建築語彙,讓優雅弧線豐富別墅表情,空間規劃一次集合四種空間機能模式,包括:悠然闊居、運疇工作室、私人招待所、渡假生活。

與一般別墅不同的是,【薇閣雲品】特別規劃AI 智慧安全24小時環控系統,搭配社區站崗保全,層層保護,安全固若城池,並配有物業管理、低溫冷藏垃圾集中處理設備…等,沒有豪宅大樓的缺點,僅有豪宅大樓的優點,可說是林口別墅群中,最具大樓精神的尊榮型別墅社區。

由車庫入口啟始,回家即是一場尊榮視覺饗宴

【薇閣雲品】從地下車庫空間設計,即上演視覺饗宴,從「舞台式LED燈光效果的車道」入口開始,彷彿穿越時光隧道,區隔裡外兩種空間,每一棟地下室可停二台豪車 (一樓庭院可再停一台),戶戶配置電動車充電裝置,豪車旁偌大空間更可打造一座家庭劇院,背景是從一樓傾洩而下的七米高水瀑牆,點撥禪式意境,完善通風採光之巧妙佈局,讓原本的地下車庫不只有停車功能,而是一座別出心裁的私人招待所,媲美尊榮的五星級飯店包廂,由此見證薇閣建設、冠宸建設的用心與實力。

【薇閣雲品】深受美國學校家長青睞,以及台北市企業主遠避塵囂、隱密渡假養生的居住需求,十分搶手,席次稍縱即逝,歡迎預約參觀。

【薇閣雲品】獨棟獨院 電梯別墅
接待會館:新北市林口區東湖路33號
貴賓專線:02-2601-3677  (全預約制)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wego.home.ltd
薇閣建設、冠宸建設 自建自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