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永安市場站周邊行經人潮多,鄰周邊店面成為創富首選。

    通膨日趨嚴重,投資人想保留手頭資金、投入不動產避險是絕佳選擇。「欣聯和心」黃金店面位於中永和人潮聚集地,擁有永安市場商圈的人流量及便利性,同時又擁有靜巷內鬧中取靜的優勢。鄰近交通主要樞紐幹道,臨路8米寬、挑高4.2米,24-29坪高坪效規劃,兼具抗跌保值效應。

    新北是全台人口數最多的直轄市,雙和地區人口密集度居冠,除了區域發展時間較早、各項機能相當成熟,使得區域新建案量體珍稀,尤其鄰近捷運商圈的精華地段。

    雙和地區的捷運永安市場站生活圈,周邊機能好到爆棚、交通四通八達,與台北市僅一橋之隔;日常採買極具便利,有永安市場、智光黃昏市場、保健路、中和路一帶商街,和樂華夜市琳琅滿目的小吃、異國餐廳、特色美食商家,因此鄰近捷運商圈擁有一間店面,彷彿擁有了一隻金雞母。


雙和地區的「都市綠肺」四號公園,成為居民平日休憩的好去處。

    鄰近永安市場商圈「欣聯和心」黃金店面,規劃24-29坪,精緻小巧的店面適合各式業種,如社區商店、服飾美妝、美睫美甲、水電行、空調行業等。極具珍稀性,適合置產出租。

    再來,周邊有眾多通勤人潮與龐大的居住人口,仿若掌握了人潮與錢潮,【欣聯和心】稀有店面,無論出租或自用都很適合,臨路8米寬、規劃大面寬門面,具有絕佳的店效,室內挑高4.2米不只視覺開闊,還能做更多元的規劃,從地段、產品與店效來看都是抗跌保值首選。

【欣聯和心】中永和難得一見黃金店面 24-29坪
☎️預約專線:02-89211234
    接待會館: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98號
    瞭解更多:https://bit.ly/3YBwH8S
👤官方Line:https://lin.ee/rDNk0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