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聯陽代銷事業董事長王志祥表示,新聯陽擅長整合行銷傳播、品牌策略規畫,並以感動服務落實顧客滿意。(新聯陽提供)

    新聯陽是全台成立時間最悠久的建築代銷公司,以精準產品定位與專業市調研究,掌握市場脈動趨勢,擁有超過25萬筆完善客戶資料庫,是各大開發商競邀合作的代銷業者,45年來推出超過2000個建案、總銷金額逾2兆,協助20萬戶家庭一圓築屋夢想,亮眼成績傲視全台代銷業者,更難以被超越。

 新聯陽實業機構代銷事業董事長王志祥表示,代銷不只是串接建商與消費者的橋樑,更是傳遞空間美學、指引照亮建商產品規畫的燈塔,搭起的橋樑並非中介,而是代銷的「整合」核心價值。

 新聯陽擅長整合行銷傳播、品牌策略規畫,能串起國內外一流建築團隊,協助建商攜手建築規畫、產品定位、景觀公設與空間藝術等各界設計大師加值產品內涵,為開發商建構繁榮城市建設,並肩負起台灣城市天際線邁向國際化以及社會共好的責任與使命。

 王志祥指出,全台房市趨向平衡發展,目前市場投資客占比逐步減少,買盤主力都是首購與首換或置產,也就是從居住動線、空間機能、建材設備、施工品質都需要精細規畫,坪數、總價、社區設施都必須符合需求,因此精準的產品定位是銷售決勝關鍵因素。

 事實上,這也是新聯陽最為擅長的強項,45年來擁有超過25萬筆客戶資料以及超過500個結案報告資料庫,極具參考學習價值,並打造代銷業唯一400坪私人會所級接待中心,提供全新賞屋體驗,更每周電訪超過300位客戶進行服務滿意調查,即時回饋提升品質,落實「感動服務與顧客滿意」。

 新聯陽全面了解每位客戶踏入接待中心的賞屋細節,以及深入探訪買屋家庭成員購屋需求,這些訪查結果在每周一成為統計的報告已逾10年,一旦客戶有任何意見就會立即傳達改善訴求,唯有如此的高標準自律,才能堅持新聯陽一貫的專業高品質又具有溫度的感動服務。

 不僅如此,透過每年更新萬餘筆、累計超過25萬筆大數據協助做精準行銷分析,包括建築規畫和產品定位細節,以及所對應的區域、階層和銷售對象等,新聯陽45年來累積的客資大數據可以馬上提供業主精準判斷。

 從初期的建案規畫,新聯陽皆重新思考並賦予生命、然後全力以赴來回報,因此手上建案銷售率總是能比市場平均值高出許多,傲視全台業界。

    新聯陽推出的個案銷售總能領先業界,交出讓業主、客戶都滿意的亮眼成績。


新聯陽近期指標推案表

建案掌握5大關鍵 續創房市佳績
 新聯陽近年來每年約推出1500~1600億案量,銷售率皆能超過市場平均值達20%以上。身為全台最資深、最會行銷的建築代銷團隊,該如何讓老企業注入新思維,新聯陽實業機構代銷事業董事長王志祥表示,因應時代趨勢與潮流,新聯陽歷經5大發展階段,一路從成長期、開拓期、深耕期、升級期來到「轉型期」,發展策略從初期開始,然後規模化、多角化、數位化已進階至智慧化。

 近年來數位轉型成為世界各產業發展趨勢,2018年起新聯陽積極推動大數據分析及整合行銷科技,並預計在未來2年內逐步打造全新智能營運平台,強調專業、創意、品質、效率,建立完整的厚數據,全面提升公司數位轉型朝向智慧營運企業邁進。

 近來政府頻頻祭出房市調控措施,導致投資客退場、自住型購屋成市場主流。因此建商與代銷業應調整推案策略,積極掌握剛性需求區域,鎖定房市自住首購與首換型主力客戶,推出「地段條件佳」、「坪數合宜」、「單總價合理」、「建材配備升級」與「建商營建品牌均優質」的產品,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突圍。

 王志祥表示,自今年4月中旬新一波疫情以來,雙北市預售市場整體來人與銷售效率明顯趨緩。即將到來的928檔期推案量雖大,但在全球通膨、央行升息、房價上漲過快、疫情持續影響衝擊下,下半年整體市場觀望氣氛濃厚,房市以個案表現為主,若能掌握品牌、產品、建材、施工與合理單價等5大核心競爭優勢仍大有可為,持續創造亮眼佳績。

 分析未來雙北市場主力產品,王志祥認為,台北市以40~60坪4000~7000萬以內最受歡迎、新北則以總價1500~2500萬的2房和3房可以支撐買氣;至於豪宅以每坪160萬以上、80~110坪可彈性規畫合併戶的高端住宅最符合市場需求。因現在有疫情、戰爭、升息等利空,預料選後客戶猶豫觀望期過後,遞延性買盤出籠,第4季市場消費者的購買意願會逐漸回穩。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