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山丘迎接今年暑假的七夕浪漫,特別在接待中心現場舉辦「沁夏夢幻冰品賞屋遊」8/6 (週六) 11:00am ~ 16:00pm,特邀【東門永康排隊名店】—金雞母駐場特製浪漫冰品,陪賞屋客一同歡慶七夕浪漫暑假.現場有兩種口味選擇:1.京都宇治[招牌燒冰抹茶]:炙燒招牌烤布蕾,宇治小山園抹茶,2.情憶仲夏[戀戀酸甜梅]:多層次酸甜梅、紫蘇梅、煙燻烏梅,如迴旋戀曲;歡迎有想賞屋的民眾,到<樹山丘>避暑一遊。

 

人生上半場,為了公司;人生下半場,犒賞自己

    由頂級豪宅名建築師-李天鐸,高涵氧森態莊園-「樹山丘」,以佔地近三千坪大基地規劃出一座樹海莊園,全區採低密度開發,在區內種植雙百年樟樹、一排山櫻花、三百多棵常綠喬灌木,打造私家大花園,周邊又有自然綠意環繞,一年四季都能欣賞不同花卉樹種,感受鳥語花香,給人一種遠離塵囂的靜謐感。

    位於北投稻香路,30分鐘之內即可享受周邊國家公園級、多元豐富的生態美景,健走、登山、騎車、泡湯,想不到住在台北市,日子也能過得這麼精彩!「樹山丘」實現都市人對於居住在綠意盎然森態圈的渴望;全新裝潢2-3房,立即享受,心動馬上搬.

「樹山丘」沁夏夢幻冰品賞屋遊 
日期:111年8月6日(六)
首邀【東門永康.知名排隊冰店】
報名專線:02-2897-9888
基地位置:北投區稻香路161巷16弄2號
(社區現場備有貴賓活動車位)

網路報名:https://www.newfrc.com/treehill/
活動採預約制,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儘速來電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