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7日12:38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大滿室內設計為豪宅買家打造頂級訂製宅,大滿設計已成為豪宅設計代名詞。(圖/大滿室內設計)

搜尋「豪宅設計」發現名列第一的設計公司為大滿室內設計,大滿儼然已成為豪宅設計的代名詞,同時也是豪宅買家找尋設計公司的首選,其中作品更為劇組租借的愛用場地,往往帶著具有獨特魅力的豪宅設計,又稱為頂級訂製宅,此設計案例在知名偶像戲劇中扮演女主角家的豪宅場景,大滿設計是如何在競爭激烈的室內設計行列中脫穎而出?

大滿室內設計總監滿林昌在設計領域深耕三十餘年,貫徹的設計理念為「設計前,設計懂你;設計後,你懂設計。」設計之前了解客戶,客戶在未來生活中體悟量身訂製的設計,一個單純且負責任的設計魂堅持數十年,最終在豪宅設計打響名號,成就一個又一個專屬客戶最美的家。

品牌受到許多豪宅買家青睞,並承接上千萬的住宅設計案,靠的是設計的熱愛與客戶的彼此信任,也因此許多客戶最後都變成朋友。「在設計這個產業,信任是最重要的,若雙方在理念無法彼此信任,再好的設計師也成就不了好的設計」滿林昌說。
大滿室內設計作品已成為豪宅設計代名詞。(圖/大滿室內設計)

上千萬的裝潢費都可以買間房子,但真正的豪宅買家看重的是設計本身為家帶來的價值。一個心之嚮往的住所,能帶來的價值實在太多,此設計案是打拼一輩子的夫妻,三十年來全年無休,最終擁有了夢想已久的退休宅,並過著自己想要的退休生活,對他們而言這是乘載了許多悸動的夢想。

走進玄關耀眼的鍍鈦金屬線條與石材結合,優雅精緻的奢華卻不失一絲溫暖。客製化的鍍鈦金屬展示櫃緩緩點綴著一大片醒目亮眼的奢石,電視牆面的石材拼花散發出靜謐安好的雅緻,特別一提的是,此案件為兩戶打通的格局客廳上方有一根梁柱,設計師索性將整體空間全規劃成公領域,天花板造型優美潺潺,分割曲線雲海般的延伸翩舞與跳躍,兩側則選用燈帶巧妙相呼應,並柔順的修飾空間格局。
大滿室內設計頂級訂製宅已成為豪宅設計代名詞。(圖/大滿室內設計)

交誼用餐區儼然是退休宅很重要的區塊,全開放式空間讓輕食餐廚區看起來更開闊,水晶吊燈亮幌幌的點綴精緻石材檯面,右邊大理石背板與鍍鈦金屬結合的層架展示著屋主的收藏,彷彿身處藝廊中心用餐,並能想像到未來在這此起彼落的談笑風聲,生活每一個角落都有溫度。

「人云亦云的設計或創意,只是不停地複製,唯有不斷的創造,才能使設計充滿生命力」大滿設計總能帶給客戶嶄新、獨一無二的家,這是大滿設計可以擄獲許多低調的豪宅屋主的青睞,就因為這些堅持,才讓人格外感到放心。

<<看更多豪宅裝潢案例>>:大滿室內設計https://daman-idc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