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躍大直」為3面遼闊樹海角地,正對頂尖國際名校「道明外僑」,並與國內首屈一指設計學界指標「實踐大學」比鄰而居。(創意家提供)


「躍大直」坐擁763坪大基地,並為大直街21年來第一座高層鋼骨雙制震建築。(創意家提供)

 台北市四大「樹海道」之一的大直街,暌違20年,罕見有新案「躍大直」推出,不但坐擁763坪大基地,並為樓高22樓的區域地標建築,更由於緊鄰雞南山,住戶將可享受為樹海包覆的盎然綠意。

 放眼北市四大樹海之道,「大直街」堪稱稀有異數。不僅擁有樹海大道的蓊鬱綠蔭、人文學府氣息,以及北市都心罕見樹海緊依雞南山自然園區,串連出一幅大自然的曠世美景;一個轉身,捷運大直站倏忽而至,米其林一條街、星級飯店、美麗華時尚光影、北安庶民商圈、異國美食,一切人間繁華,卻又如此貼身近達。締造大直街獨樹一格,擁有超越其他三大樹海名道的優渥獨一,不僅長久以來,即是在地惜售指標,更是仕紳達官,傳世隱富首選。

 「躍大直」主力坪數約26至53坪,每坪開價約140萬元。創意家專案副理廖川任表示,大直街為大直早期發展區,將近20年幾乎沒有新案,「有別於過去大直新推案不是面水岸,就是大樓看大樓」,「躍大直」因鄰雞南山,住戶享有青蔥綠意是此案一大特色。

 「躍大直」為三面遼闊樹海角地,正對頂尖國際名校「道明外僑」,並與國內首屈一指設計學界指標「實踐大學」比鄰而居,享受雙學府大棟距,為戶戶贏得極大採光、依山傍綠的絕佳視野。從潛銷階段至開案以來,擄獲不少重視生活品質的企業主,講究學區保值的道明家長、看懂大直街珍稀可貴的置產者青睞。

 廖川任指出,該案5月進場來,買氣頗佳,以自住客為主,並因總價帶約6000萬元左右,買家年齡較年輕,多組為科技新貴、新創公司企業主,年約30幾歲客戶。並由於鄰近的「道明外僑」,可從小學唸到高中,是台北歷史最悠久的外僑學校,吸引很多家長前來購買此案。

 因之前已醞釀一段時間,預約客戶組數頗多,廖川任表示,目前假日已不接過路客,只接待事前預約的客戶,一天多達十幾組,在疫情期間,對客戶也有保障。

 「躍大直」以高標選材,一口氣禮聘知名建築大師徐國書、結構巨擘陳村林、燈光大師袁宗南,與延攬馳名全球65年權威「日本織本構造設計」擔綱顧問監督,將擁有200多種制震工法的先進精髓,注入建築基因。甚至墊高職人高標,不惜重本堅持取得「SGS建物生產履歷保證」為施工品質嚴格把關。

 北市都更推手聖得福建設深耕大直生活,繼明水路首排水岸龍首「最大直」再前進大直令人嚮往的大直街,打造大直街21年來第一座高層鋼骨雙制震建築。不僅地標能見度高,更以頂規精工震撼業界。除稱霸日本百年第一「住友理工TRC制震系統」搭配「BRB先進減震斜撐」堅穩傳世價值外,更祭出業界罕見「15年防水保固」。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