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承」公設層做在第30樓,設有凌空會館,北可眺望古城區風貌及河岸風光,南邊可看台灣的未來-雙子星車站特定區。(甲桂林提供)


弘千建設攜手日本鹿島建設關係企業中鹿開發,推出「大承」,這也是中鹿首度以建設方在台推案。(甲桂林提供)

樓高30層 總銷75億 中鹿開發在台首推個案
 「台北雙星」將在2027年橫空出世,儼然成為加速西區軸線翻轉的重要引擎,看好區域發展,弘千建設攜手日本鹿島建設關係企業中鹿開發推出總銷75億的「大承」,這也是中鹿在台首度以建設方參與推案!此案位於南京西路、迪化街口,樓高30層,不但是區內地標建築,巿場人士預期,其每戶總價及單價都將締造區域新高紀錄。

台北早年的經濟重鎮就在迪化街、大稻埕,許多企業大家族都發跡於此,南京東西路則為台北的金融大道,新案基地於這兩大路段交界,不但傳承了歷史的底蘊與具有地方創生的厚度。

甲桂林總經理陳衍豪指出,全世界「最好的地方,就是你最熟悉的地方」,大稻埕昔日被喻為「台北的金庫」,對於許多念舊的層峰人士來說,那裡或許有代代相傳的家族基業。

「城西有很大想像空間,老城區正經歷改造,它走的是國際的路,像紐約、像倫敦、東京,保留豐富記憶,創生出新的東西。」陳衍豪說,全城西的想像,到了近期,更是一種對於「爆發力」的期待;西區門戶如引擎,將再次牽動整個大台北發展。最具指標性的,就是兩棟2027年將問世的摩天大摩「台北雙星」。

 陳衍豪指出,「台北雙星」會讓西區成為台北近年數一數二重要的推案區,量體、品質都會明顯提升。他表示,東區的「300萬防線」,無論在大安、信義、還是南港,短期內並不容易突破,但西區不一樣,它的價值還有長足的增長空間,近期要達到東區價格一半每坪150萬元是很有機會的。

值得注意的是,日本鹿島建設過去都以中鹿營造在台承接營造業務,但中鹿開發這次罕見以建設方與弘千建設合作,並由中鹿營造負責營造,強強聯手的品牌力,自然吸引區域內頂級客戶。

 由於迪化街等舊城區限建,因此,「大承」公設層做在第30樓,設有凌空會館,北邊可以眺望古城區風貌及河岸風光,南邊還可以看台灣的未來,也就是雙子星車站特定區。

 全案基地766坪,主力坪數為65、73、138坪。隨著歲末年初購屋旺季來臨,看屋組數明顯增加兩成,全案預定11月中旬公開銷售。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