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日10:50    中國時報/台北報導
「中工碧硯閣」位於民生社區延壽街,為區域少見1500坪大基地開發。

台北市民生社區終於有新案,中華工程多年來投入延壽國宅都更推動,繼「中工常翠」、「中工耘翠」後,位在延壽街上新案「中工碧硯閣」正式公開,該案成功整合約1500坪、四面臨路大基地,將興建地上24層SRC建築,完工後將為區域最高地標,目前30坪已完銷,36、40坪熱銷中。

民生社區宜人環境,有最美社區之稱,向來是台北置產優選。區域規劃完善的公共設施,大小公園約計有25座,綠地佔整體土地面積近10%,綠意盎然的環境,讓不少民生社區老住戶一住就是一輩子,也因此即使民生社區屋齡高,在新案釋出稀少、屋主惜售因素下,讓區域房價始終易漲難跌,入主民生社區門檻高。

近年因延壽國宅啟動都更,陸續有新案釋出,其中,已完工交屋5年的「中工常翠」口碑風評俱佳,每坪售價已破百萬。銷售已達九成的「中工耘翠」高樓層更是上看每坪120萬。超過一甲子的中華工程因過去承攬重大公共工程的穩健營建實力,令住戶更加安心。今年推出新案「中工碧硯閣」,更是台北市中心難得的1,500坪大基地,採SRC結構興建,24層地標規劃,讓民生社區天際線全面換新。

中工表示,「中工碧硯閣」基地條件難能可貴,是目前正民生社區唯一大面積條件基地,座向為南北向,高樓層視野可遠望松山機場、陽明山,也可看見信義計畫區、台北101,視野相當漂亮。自9月份開始潛銷,反應相當熱烈,30坪二房產品在極短時間內就銷售一空。11月起正式公開銷售,現場可售戶為36、40坪三房格局,除了嚮往民生社區的買家外,吸引了不少來自大安區、信義區及內湖區區域換屋族群及家族置產規劃。

預約賞屋:https://www.besbiyan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