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7日10:22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合謙學擁有文青雙語國中小、機捷雙重優勢。

買房是人生大事,也是一輩子重要的決定之一,不少首購族會選擇具發展前景的重劃區,不僅屋齡新、街廓整齊,未來更具增值空間,其中桃園A7重劃區內「合謙學」,因為擁有文青雙語國中小、機捷近在周邊的雙重優勢,未來無須擔憂出門的交通便利性,更為重視教育願景的幸福家庭提前佈局,吸引不少新世代菁英家庭購屋目光。
鄰近機捷A7體育大學站,往來各大城市的便利性相對大幅提升。

新一代年輕人成家,愈來愈重視居住品質與交通便捷,「合謙學」相較於其他A7重劃區的建案,因為基地位處靜巷,距離華亞科技園區有一段距離,開窗就有自然風,居住品質相當良好;加上基地旁若開通全新計畫道路,未來由此前往機捷A7體育大學站約600公尺、通往籌備中的文青雙語國中小約400公尺,為住戶省下不少出門的時間,不論是上班通勤,或是接送就學的孩子都便利輕鬆,甚至有機會也能讓孩子自己上下學,培養獨立自主的能力。
採光通風良好的方正室內格局,讓住戶天天享受舒適怡人的生活品質。

「合謙學」以中小型基地開發,臨路退縮15.9米,展現大器風範,並大幅提升家人孩童出入的安全性,106戶的純住小社區,零店面無事務所,鄰里單純素質高,建物規劃南北座向不怕西曬,戶戶邊間格局方正,擁有無可取代的採光與通風,加上獨立廚房設計,下廚再也不怕油煙四溢,還有寬敞明亮的前後陽台方便曬衣,平時在家更享景觀首席-十八份坑溪自然樹海生態保護區,永久棟距的私密性與自然芬多精的氣息,給予住戶超乎水準的居住環境。

A7重劃區的生活圈,緊鄰A8、A9站的成熟機能,加上「合謙學」本身優良的立地條件,位處靜巷內,開窗即享自然的陽光與徐徐微風,還有自然景致隨時在家的周邊,在最具城市發展潛力的區域裡,提供合理的總價區間與最頂級的規劃,一次包辦捷運、校園、景觀三種保值又增值的關鍵因素,成為新生代菁英家庭不將就的首購最佳選擇。

【合謙學】
個案網頁:https://hc-nice.com/case_site/study/
接待會館:桃園市龜山區樂善二路與牛角坡路口
貴賓專線:03-328-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