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悦IFC」目前已完工,銷售成績達85%,以豪宅DNA的設計理念,規劃幸福企業的商業辦公環境。

中悦建設機構看好新莊副都心的發展,已經先後在區域內購置10塊以上的基地,規劃興建7棟商辦、3棟住宅建築產品,中悦建設機構悦萊建設設總經理翁茂槐表示:「中悦建設機構在開發區域時,是看中未來區域的國際化發展,以深耕長期經營的方式進行整體開發。」未來雙北商業中心會落在新莊副都心,這裡A辦僅是信義計畫區1/3價,便捷交通及未來國際城市高度發展的價值,是企業考量設立辦公據點的優選位置。

 中悦以興建豪宅的理念規劃新莊副都心「中悦IFC」為例,規劃迎賓車道讓企業主可以在「A級商辦」一樓門廳駐車後進入氣派挑高的迎賓大廳的,啟用與101大樓相似的商辦門禁管理系統,並在公設加入咖啡廳、瑜珈室、健身房、會議室與藝術大師作品等豪宅DNA。室內挑高4.2米呈現企業辦公空間的高端、大器、時尚,規劃單層獨立空調與陽台設計,跟進時代「防疫」需求。

中悦IFC
貴賓專線:02-8521-6886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n5rYVd
FB:https://reurl.cc/6D7q2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