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OR浴室設計比賽台灣區邀請四位知名專業設計師擔任評審。


依據Global Information, Inc的市場報告2015-2020年全球衛浴市場規模呈現溫和增長,預計市場在 2021 年至 2026 年間將以 5.54% 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近年來衛浴配件除了實用性,也強調奢華、優雅和時尚,同時為浴室增添了更多美學價值,且由於生活水準的提高,現代化的衛浴設備也添加了電子功能。隨著新冠疫情的逐漸趨緩,酒店業者將開始進行各項基礎設施的改建,預計此將刺激全球浴室設備市場的增長。

AXORHansgrohe集團旗下的前瞻性品牌,源自德國且向以設計和製造質感奢華之衛浴和廚房設備著稱,該品牌經常與全球知名的設計師如Philippe StarckAntonio CitterioJean-Marie MassaudBarber Osgerby合作,推出各種風格的產品,所有AXOR龍頭、花灑和配件均秉持最嚴格的品質標準製造。AXOR的專業不僅應用於產品本身,更鼓舞了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和講究設計品味的大眾,賦予所有人發揮創意的能力。這些創意人士與AXOR共同形塑出生活中的用水空間,反映出每一位使用者的獨特個性。

為了鼓勵在學學生及新銳設計師,本次AXOR特別針對亞洲市場舉辦了一場名為「AXOR Compact Luxury浴室室內設計比賽」,希望參賽者以AXOR One系列產品為發想,設計出輕奢風格的現代浴室。本次比賽台灣地區邀請了Mrs. Anke Sohn, Hand of Global Brand Marketing, AXOR、 兩岸知名設計師房元凱、室內設計協會趙璽理事長、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學會陳文亮理事長等四位專業人士擔任評審,共同幫助台灣潛力設計師可以藉由國際知名品牌的平台,被世界市場看見。本次將錄取前三名除了有獎金獎品外,首獎還可能有機會被採納展示在台北展示間或展會上,報名期間為20211015日至1130日晚間12點止,詳細報名請詳閱
https://www.axor-design.com/asia/inspiration/compact-luxury-competition或洽詢冠亞公關:02-89116106分機11,亦可加入群組詢問http://line.me/ti/g/lwELbafc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