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4日15:05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機捷A7重劃區未來發展向內湖科技園區看齊。

雙北房價高攀,近年人口呈現外移趨勢,其中,不少青年首購鎖定A7重劃區,除了房價考量,區域發展更值得期待。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表示,要將A7重劃區打造成下一個「桃園版內湖科技園區」,加上不少重大建設相繼成形,「合謙建設」眼光精準鎖定,在該區域推出預售案「合謙學」受到首購族群的青睞。
「合謙學」鄰近郵政形象公園花草扶疏,是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目前多數重劃區,僅規劃商業區、住宅區與公共設施用地,以機捷體育大學站為發展軸心的A7重劃區,周邊有國立體育大學、長庚科技大學,以及華亞科技園區,再加上未來郵政物流園區、樂善科技園區,吸引致茂電子、禾聯碩等科技大廠進駐,有望創造龐大工作機會,帶來人口移入與發展前景雙利多,房市增值空間備受看好。

各大建商紛紛看中該區域發展動能,並以大基地開發該重劃區土地,而合謙建設以中小型基地開發,以單純為出發點打造出106戶純住社區的「合謙學」,零店面無事務所規劃,基地大方退縮15.9米,並規劃打造舒適居住環境,且與對面建案棟距達40米,後方享有十八份坑溪自然樹海生態保護區視野,在家就能獨享私密性與寧靜自然的最佳生活環境。
「合謙學」擁有採光通風良好的格局,搭配VAF智慧偵測,讓居家環境更健康。

該案規劃一層四戶、戶戶邊間、雙面採光、格局方正,並且全戶標配VAF智慧潔淨氣流系統,利用正負壓氣流,搭配高效空氣過濾,快速除醛、PM2.5防護等功能,全方位升級居家環境,層層把關所有細節,提供住戶健康舒適的居家品質。

A7重劃區緊鄰雙北生活圈,相較機捷沿線各站具有價格上優勢,吸引不少北北桃首購成家的青年置產,「合謙學」除了擁有重劃區內稀有的立地條件,在重視健康的防疫時代,近距收藏保護區,回到家就像走進自然裡,天天都能享受如度假般的寫意生活。

【合謙學】
個案網頁:https://hc-nice.com/case_site/study/
接待會館:桃園市龜山區樂善二路與牛角坡路口
貴賓專線:03-328-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