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14:06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合謙學好比A7的大安區,文教新核心,成為區域內最珍稀的鑽石。

近年受到少子化影響,普遍家長對於孩子的成長過程更加重視,教育資源、師資品質、同儕風氣都是考慮重點,購屋時鎖定優質學區成為新世代指標。機捷A7站旁預售案「合謙學」鄰近文青雙語國中小預定地,又有捷運地段優勢,增值潛力無窮,近來吸引不少自住、置產客群目光。
未來文青國中小3D模擬示意圖(圖片來源:文青國中小籌備處)。

位於A7的文青雙語國中小預定地距離「合謙學」僅400公尺,是許多家長提前卡位的雙語學區,預計公開招收後可達國中小各24班,並附加7班幼兒園。比鄰校園的環境,治安、商圈皆有嚴格規範,同時還享有雙語校園的生活圈,成為新世代年輕家庭首購置產的黃金標的,為孩子超前部署最佳的學習起跑點。

除雙語學區優勢外,「合謙學」預計今年底核定設計作業的計畫道路,將大幅拉近與機捷A7體育大學站的距離,600公尺輕鬆步行即達,用最短的時間打造最快的捷徑,接軌北北桃一日生活圈,平時通勤上下班、捷運商圈逛街採買都近距完成,包辦日常所需的一切。
計畫道路開通後,搭起快速抵達機捷A7體育大學站的捷徑。

合謙建設推出的「合謙學」,基地位置在桃園市龜山區樂善一路、牛角坡路口,介於文青雙語國中小、A7體育大學站的中間,地段相當精華,規劃106戶純質社區,零店面無事務所設計,讓住家回歸到最單純的空間,兼具私密性與安全性,提供靜謐舒適的居住品質。

近年大臺北地區的明星學區與捷運周邊的房價居高不下,加上房市正處低利率時代,新興重劃區內擁有完善的街廓規劃,發展中的學校也不斷更新教育理念與增添新穎的教育設備,唯有提前卡位,才能保障孩子能夠順利入學雙語學區,紛紛吸引許多新生代家庭轉租為買,詢問度變得十分熱絡,不論是首購成家、換屋置產的族群,都能換新又換好。

【合謙學】
A7捷運|雙語學區|景觀第一排|戶戶邊間雙面採光2-3房
接待會館:桃園市龜山區樂善二路與牛角坡路口
貴賓專線:03-328-1999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XWQMW0
加Line諮詢:https://lin.ee/3wWHLp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