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梅/台北報導



 
隨著疫苗接種率提升,各項經濟活動逐步恢復常態運作,沉潛一時的房地產市場交易也漸漸加溫。台北市區精華地段首先復甦,尤其以具有公園綠地、永久棟距,同時兼具完善生活機能的新成屋最受歡迎。向來新案稀罕的民生社區,近期換屋買盤活絡,區域房價有強勁的推升力道。


民生社區被譽為最適合生活、最美麗的社區

最美的民生社區 新成屋房價創新高
民生社區作為全台第一座美式示範社區,全區電線地下化、街廓方整、綠意濃郁,比鄰松山機場與信義區、大安區等商圈。三十多年來,因土地取得困難,不只少有新案推出,就連年份動輒三四十年的舊公寓也難得釋出。近期,嶄新的全崗石精品住宅「久泰敦品」銷售中,備受矚目。當地仲業者表示,只要有物件釋出,多半秒殺,長期以來該區房價可說恆溫向上,遇到景氣滯緩時總能保值抗跌。

有別於信義區與大安區熱鬧的商業氣息,離塵不離城的民生社區被譽為全台北最美的社區;不僅享有敦南商圈的機能,且步行可及有兩條捷運線的站點,還擁多條快速道路,因此南來北往十分便捷。以光復北路為軸線,延壽街與富錦街所圍成的區塊,是民生社區房價最燙金的核心區段,具備食衣住行所需,與優質明星學區等完善的生活機能。「久泰敦品」處民生社區精華地段,享有寧靜的居住環境,所以能吸引講究生活品質的民眾久住與置產。

「久泰敦品」每戶客廳擁10米大面寬、優越的採光

換屋與置產需求殷切 獨棟純住宅最受青睞
正因為一屋難求,民生社區的房價居高難下。近期難得有新成屋低調銷售,據傳價格將創新紀錄,每坪約有160~180萬元的水準。市場分析指出,不僅當地居民有換新屋的需求,長期以來也有跨區的購買需求,難得釋出新成屋,買氣與成交價格都可望成為指標。

在老舊公寓群中,熱銷中的「久泰敦品」樓高13層,嶄新矗立於介壽國中對面,為一層一戶純住宅,每戶60坪,客廳享十米大面寬,全戶擁360度採光。業者重金禮聘國際級香港P&T建築團隊設計,弧形灰白色調建築採全崗石搭配金屬木紋格柵,僅限12戶。向來有好口碑的久泰建設創立30年,連續16年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以自地、自建、自售方式確保品質。在此波買氣加溫中,被視為突破區域行情的指標案,值得關注。

【久泰敦品】
貴賓專線:02-2761-6888
接待會館: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242號
詳情資訊:https://duenp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