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董事長郭水義擔任「2023 CPBL中華電信台灣大賽」開球嘉賓,立即投出漂亮好球,現場球迷一陣歡呼並獲網友讚聲不斷。(中華電信提供)

 中華電信長期支持國內運動賽事、力挺國球,今年再度參與並冠名中華職棒大聯盟(CPBL)最受矚目的年度總冠軍賽事「2023 CPBL中華電信台灣大賽」,董事長郭水義首投即投出漂亮好球,現場球迷一陣歡呼並獲網友讚聲不斷:「這董ㄟ有料哦」、「董事長肯定有練過,有夠準」,在現場的歡呼聲中與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蔡其昌會長一起為今年的台灣大賽加油。

 中華電信連續4年提供台灣大賽多視角轉播,本次於天母棒球場再度展現多視角轉播技術,於味全龍主場提供全場焦點的「主審視角」與「雙啦啦隊視角」,讓球迷感受小白球直衝而來的震撼,以及啦啦隊小龍女應援全場看到飽的創新科技優勢,球迷透過中華電信MOD與Hami Video CPBLTV見證中職台灣大賽歷史畫面。中華電信也已做好萬全準備,針對周遭既有30座4G/5G高效能基地台進行相關容量擴充。

 中華電信行動網路品質受國際權威機構認證肯定,今年2月在西班牙MWC 2023世界行動通訊大會榮獲國際知名行動網路報告權威SPEEDTEST頒發「連續5年最佳行動涵蓋」、「連續5年最佳行動網路」及「台灣5G網速第一名」3項大獎;在OPENSIGNAL今年7月公布的「台灣行動網路體驗報告」中,也一舉贏得台灣5G涵蓋、5G網速等9項冠軍,是國內行動業者唯一蟬聯兩大國際權威機構認證的5G網速雙冠王。

 Hami Video CPBLTV推出每月188元的CPBLTV亞冠冬盟方案,購買立享16日開打的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與25日開賽的亞洲棒球冬季聯盟全部賽事與VOD回放。中華電信特別邀請近300名VIP客戶及其親友蒞臨觀賽同樂,提供中華電信VIP專屬內野包區應援、與啦啦隊互動合照、CPBLTV總冠軍賽體驗券及HAMI VIDEO體驗、HAMI POINT點數好禮大放送等豐富活動。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