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將至,虎年印象讓人聯想虎虎生風,受疫情低迷氣氛影響已久,市場瀰漫改頭換面、破舊迎新氛圍,適逢今年長達9天的新春連假,許多消費者已提前預約諮詢、微整或醫美行程,趁連假時期把握在家休息的黃金恢復期,值此長假進行玩美計畫煥然一新,讓虎年煥發全新氣象。

何于甄醫師表示,虎年春酒連假較長,許多消費者抓緊恢復期進行整形
  


        整形外科診所何于甄院長表示:「受疫情影響許久,眾多消費者的出國計畫與預算受到影響,且因居家防疫導致遠距辦公以及線上社群互動的蓬勃發展,外貌管理成為消費者愈發重視的話題,眾多消費者更願意選擇將預算投入整理自己的門面,加上今年春節連假長達9天,讓消費者可完善規劃更長的手術恢復期,甫以消費者剛拿到年終,已見整形的諮詢需求與手術預約陸續湧現,自聖誕節至今已悄悄有許多排刀行程加入,諮詢數量目前仍持續看漲,預計此波玩美需求可持續至除夕年前。」何于甄醫師表示聖宜醫美集團甫完成全新建置的千萬等級手術室,面對消費者在虎年迎新的愛美與改變熱潮持續看好,而高規格手術硬體正好能迎合虎年需求,願消費者都能一償所願虎年能展開新氣象。

倪宗聖醫師說明,春節整形需求以雙眼皮與隆乳為大宗



       整形外科主治倪宗聖醫師:「為提供消費者更加安心建全的手術需求,聖宜診所台北站前館特別建置符合醫學中心標準的高規格手術室;千萬等級Hepa過濾系統正壓手術室與完善的硬體設備,包含GE麻醉機設施外同時延攬各大醫院專職麻醉醫師,並常駐專業的護理人員在診所內,以滿足並照顧每位愛美人士的門面。」

 

        何于甄醫師補充,整修門面是許多人的重大決定,與整形外科醫師進行詳細並完整的討論,以達到雙方的溝通共識,會讓手術過程與結果更加順利。此外選擇完善設施,具規模配置的手術室,並有專業的麻醉醫師與護理人員,是讓自己人生大事美麗的不二法門,同時在新年也能預見,每個愛美人士在年後華麗轉身以最新的美麗形象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