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保健大廠Schiff旗下有眾多知名保健品牌如「Move Free益節」、「Airborne愛維寶」等。Schiff在美國推出的「MegaRed精萃磷蝦油Omega-3軟膠囊」更被美國醫生票選為推薦No.1的磷蝦油*,如今在知名賣場也買的到!在外商公司擔任高階主管的梁小姐表示:「MegaRed磷蝦油能幫助促進身體代謝,幫我維持工作所需的精力、讓我氣色更好,以前都要託同事到國外代購,現在台灣就買得到,真是太棒了!」
美國醫生推薦No.1 MegaRed精萃磷蝦油 (利潔時台灣分公司_提供)


4
週提升體內Omega-3含量

現代人因為生活壓力大、飲食不均衡,因此需要藉由良好的生活形態與飲食習慣幫助健康維持,2003年美國AHA建議每日攝取適量Omega-3脂肪酸(Omega-3脂肪酸包含DHA EPA)能幫助維持生理健康,Omega-3除了對新陳代謝健康有幫助之外,還有助於維持思緒與學習力。

 

MegaRed精萃磷蝦油」單顆含有750mg的磷蝦油,可提供225mgOmega-3,有助4週提升體內Omega-3含量**,幫助促進代謝、讓許多民眾趨之若鶩。

 

特殊的好吸收組態 更含天然蝦紅素 促進代謝、打造好氣色

MegaRed精萃磷蝦油」不僅含有豐富的Omega-3,而且因為磷脂質組態跟人體的細胞膜類似,所以吸收率相對於魚油高;除此之外還含有天然蝦紅素,行政院農委會的網站上指出:「科學家發現蝦紅素的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E550倍」,因此無論是工作繁忙的上班族、課業壓力大的學生、缺乏運動的銀髮族、或是重視日常保健的養生族,都很適合透過「MegaRed精萃磷蝦油」來維持日常身理機能的健康。

 

家醫科洪暐傑醫師表示:「要維持良好的健康狀態要從年輕開始保養,盡量維持充足睡眠、均衡飲食、規律運動,同時也要注意營養素的均衡攝取,像是Omega-3和抗氧化營養素都可幫助調整體質。」

 

符合永續海洋管理認證 關心健康從身體到地球生態

MegaRed精萃磷蝦油」不僅關心消費者健康也重視地球生態的永續,依照嚴謹的科學的方法設定捕撈配額及永續規劃,通過英國非營利組織MSC海洋管理委員會(Marine Stewardship Council)的第三方公正嚴格把關並取得認證,讓民眾買的安心、吃的更放心。

 

產品或販售通路相關問題請洽Schiff臺灣客服專線諮詢:(02)2768-0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