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27日 04:12 中國時報 
報導石欣蒨
 

日立冷氣連續17年榮獲信譽品牌最高榮譽白金獎,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簡敏杰(右)代表接受獎項。(羅永銘攝) 


日立冷氣變頻分離式頂級系列,價格店洽。(日立提供)

 
日立除濕機 RD-360HG,價格店洽。(日立提供)

 
日立空氣清淨機UDP-K110,價格店洽。(日立提供)

日立冷氣在台灣走過逾半世紀的歲月,在昨(26日)2018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調查中,再度榮獲最高榮譽白金獎,為業界中唯一一個連續17年獲該獎的業者,其除溼機與空氣清淨機也均獲金獎肯定,該牌冷氣受消費者歡迎之餘,也成功獲得大眾的認同,再次成為空調類品項的大贏家。 

為了獲得廣大消費者的信賴,日立冷氣一直在技術上都在創新進步的路上,不僅與日本同步3大變頻科技,其變頻頂級與旗艦系列也採用上日本製壓縮機,而且家用空調全系列均榮獲MIT微笑標章,分離式也為面對現今的空汙問題,搭載了PM2.5濾網,全系列還用上安全、穩定、不可燃的R410A環保冷媒,為消費者的健康、安全及舒適著想。

eco省電模式 節能省錢

而榮獲金獎肯定的除溼機與空氣清淨機也是深受用戶歡迎的商品,而且日立空氣清淨機更是全系列日本原裝進口,採用不鏽鋼清淨抑菌系統、業界首創濾網自動清技術,使用者無須經常親手清理而弄得滿屋塵汙,另外還可自動感測PM2.5及搭配抗過敏HEPA濾網、可水洗脫臭濾網,訴求廣域集塵、脫臭、加溼的高效淨能3合1功能,而且其eco省電模式更可節能省錢。

另外今年還推出了全新的日立除溼機,除溼效能提升35%以外,全系列更榮獲能源效率1級認證及搭載PM2.5濾網,RD-200H級以上機型還有配備業界獨家的無動力熱管循環系統,更有多重防護的安全標準,就算在梅雨季時長時間運轉,也能讓消費者安心使用,日立的「Smart Air

智慧空調」APP雲端智慧控現已可同時掌握家中空調與除溼機,消費者即可享受智慧生活的便利。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