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geria旅行世界系列起源自Gucci創辦人對旅行和探索世界的靈感,以歷史悠久的卓越製作工藝與經典設計元素,各種不同尺寸的GG Supreme旅行袋、後背包、硬箱和拉桿行李箱搭配品牌標誌性的GG緹花及象徵馬術文化的Web綠紅綠織帶讓人眼睛一亮。2024年4月Gucci Valigeria旅行世界系列發布全新大膽吸睛的亮色單品,不僅推出各色印有GG壓紋的亮橘色、亮粉色及亮藍色螢光橡膠皮革旅行手提袋,更有多款令人愛不釋手螢光色飾帶的旅行手提袋、登機行李箱、中小型後背包及輕便的肩揹袋等,每款單品都詮釋著Gucci適配多種生活型態風格,鮮豔明亮色系為穿搭造型增添活力與個性。其中旅行必備的大容量托特包及旅行手提袋各自有兩種尺寸可供客製化選擇自己喜愛的螢光飾帶配色並印上姓名縮寫,打造專屬個人風格的摩登旅行配件,讓出遊旅行的整體休閒時裝造型畫龍點睛展現獨特品味。






關於Gucci
1921年創立於義大利佛羅倫斯,Gucci是全球頂尖精品時尚品牌之一,在慶祝百年華誕後,Gucci世家繼往開來,延續革新奢華時尚的使命,展現無比創意、創新思維及義大利精製手工藝。Gucci是開雲集團旗下品牌。開雲集團為全球奢侈品行業翹楚,薈萃出類拔萃的時裝、皮件、珠寶及鐘錶品牌。
歡迎瀏覽官方網站www.gucci.com,獲得更多Gucci相關訊息。
現在加入Gucci LINE官方帳號,同步掌握最新消息及動態。
請至LINE官方帳號頁面搜尋Gucci或點擊以下連結成為品牌好友。
https://tinyurl-dev.skridea.com/dVEnar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