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隆重宣布推出品牌最新的創新奢華運動裝:FENDI Active 系列和尖端的 FENDI Tag 運動鞋。

 

全新 FENDI Tag 運動鞋款融合了精緻風格與尖端功能,鞋面採用獨特的透氣網眼布和高科技布料,展現出先進功能結合時尚風格的精神。這款運動鞋的設計讓人感覺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確保貼合腳型,帶來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FENDI 的經典 logo 圖案巧妙融入鞋身設計,以塗鴉字母的形式重新詮釋。半透明 TPU 材質的 logo 圖案沿著鞋身兩側分布,低調又不失街頭氣息。鞋舌上有一個方便穿脫的小孔,EVA 材質緩震鞋底的半透明前飾板,巧妙襯托這款創新運動鞋的時尚外觀。

 

FENDI Tag 運動鞋的配色從淺灰色和光學白色組合,到霓虹黃色網布鞋面款式都有。不退流行的藍黑設計搭配灰色細節,使產品更加豐富。

 

除了鞋子之外,FENDI Active 系列還有多款高品質的健身器材和運動裝備。帶有金屬把手的啞鈴和跳繩刻有 FF logo圖案細節,健身抗力球上則飾有 FENDI Roma logo 圖案。

 

FENDI 與以融合功能性、美觀性和耐用性之高品質裝備而聞名的 WATERROWER | NOHRD 推出獨家聯名商品,多款健身器材上均飾有 FENDI 的經典圖案。具體而言,划船機、室內健身自行車、健身環、肋木架、可調式臥推椅和三合一臥推椅在木頭和煙草色 FF 帆布坐墊上刻有 FF logo 圖案。

 

在運動服套裝裡還有使用高科技布料製作的健身服裝、印有同色系 FF 圖案的棉質珠地布料 Polo 衫和成套短褲。棉質平紋針織百慕達短褲和 T 恤上印有 FF logo 圖案的斜角陰影,搭配的黑色運動衫上也印有同樣的撞色輪廓。萊卡材質的騎行短褲和合身的 T 恤上印有滿版 FF logo 圖案,以及灰色、天藍色和電光藍色的色塊結構。還有專為戶外運動設計的輕質雨衣。

 

FENDI Tag 運動鞋將於 2024 年 3 月 21 日起在全球 FENDI 精品店販售。FENDI Active 系列則將於 2024 年 4 月 4 日起在特定 FENDI 精品店獨家發售,而 FENDI 與 WATERROWER | NOHRD 獨家聯名的健身器材則將應要求販售。

 
 

關於 FENDI          
1925 年 Adele 與 Edoardo Fendi 在羅馬創立 FENDI,接著開設首間 FENDI 皮包精品店及皮草工坊,隨即獲得國際市場一致崇高的口碑,FENDI 以其優雅、工藝、創新及風格,成功在國際市場上建立品牌形象。

1965 年開始與已故的 Karl Lagerfeld 合作,雙方的合作關係持續了 54 年,1992 年時 Silvia Venturini Fendi 擔任 Karl Lagerfeld 在藝術指導方面的副手。

1994 年對她委以重任,負責皮件配飾方面的設計工作,之後又接手指導設計男裝系列。2000 年 LVMH 集團收購 FENDI,2001 年 LVMH 集團成為 FENDI 最大股東。

2020 年 9 月 Kim Jones 接任 FENDI 的高級訂製服與女裝時裝藝術總監一職,FENDI 家族第四代的 Delfina Delettrez Fendi 加入品牌,擔任珠寶藝術總監一職。

今日 FENDI 的品牌形象與品質、傳統、實驗及創意畫上等號。
www.fendi.com